游泳池水處理裝置的整體技術標準

2022-08-12 16:18:09 字數 689 閱讀 6482

隨著我國水處理經濟的發達,對於夏季游泳及戲水也越來越普及,由於游泳池的水絕大部分是自來水,自來水管道輸送過程中,使水體汙染嚴重。因此瀋陽水處理工程設計為游泳池的水必須進行淨化處理,才能保證泳客的身體健康。

概述瀋陽游泳池水處理裝置是一種新型重力式過濾裝置,系統結合各類水流特性控制理論,主體裝置採用upvc材質,自動化流體智慧型控制技術,全程運用物理過濾方法,多層過濾、自動反沖洗、高效溶氧、氣液調控、有效去除水面懸浮物、水中有機物、重金屬離子等物質,執行中不會產生或新增任何新的物質,更不會改變水的性狀,因而是最安全的方式。

工藝流程

池水經過迴圈處理系統(即低功率迴圈水幫浦或重力自流),然後把水送入曝氣系統,經過曝氣融氧後水自流到過濾系統,過濾完成後進行二次曝氣融氧,完成後的水回到主水管,進行消毒後,通過主水管自流回池內,完成一系列的迴圈、曝氣融氧、復合精濾、自動反沖洗、消毒等程式。

工況配置

瀋陽游泳池水處理裝置分為三種系統工況:一、機前幫浦執行;二、機後幫浦執行;三、機前機後幫浦執行;

當所處理的水池水面與裝置機房地面相平或裝置機房地面低於水池水面的距離不大於1.2公尺時,稱為「機前幫浦」系統。簡單流程:

主迴圈水幫浦由水池回水口吸水,將待處理的水提公升送入重力節能過濾器,經曝氣溶氧、過濾後,清水依靠自重迴圈流回水池內。此系統控制簡單,節能效果最好。

瀋陽水處理工程公司提醒游泳池水質處理系統遵應國家標準水質指標,使水質在迴圈處理過程中達到徹底淨化。

游泳池水的管理

一 游泳池水 一 迴圈淨水和消毒裝置 1.游泳池必須安裝迴圈淨水和消毒裝置,並能滿足水質處理的要求。游泳場所水質迴圈淨化消毒裝置應保持齊全完好,建立定期檢查和維修制度,做好經常性檢查 保養和維修並作好記錄。發現問題及時檢修,發生故障時應有應急處理措施,確保各類設施裝置正常執行,保持良好狀態。2.迴圈...

了解小區游泳池水處理方法及淨化處理優勢

經過泳池水處理技術處理後的泳池水水質更加的優質,可以有效的去除水中的各種細菌 病毒等雜質。現在各個高階小區內已經有游泳池來進行娛樂,泳池水處理裝置也就相應的被人們重視起來,下面就此游泳池水處理裝置的優點及工作原理做簡單介紹。一 小區游泳池水處理裝置優點 有的水處理裝置一定要用化學藥品進行酸鹼再生,而...

游泳池水質處理方法及參考用藥量

先使用泳池過濾裝置迴圈過濾乙個週期後按以下方法進行 1.新使用的泳池放滿水後,先按每千立方水施放5kg硫酸銅的量加入池中,加好後待24小時再進行下一步處理。2.加消毒藥 按每千立方水3 5kg下消毒藥 新水要加倍 下藥時要拔灑均勻並開動迴圈幫浦,二小時後檢測餘氯,如餘氯低於0.5ppm再補加1k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