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溝腦預防在校生違法犯罪的措施

2022-07-17 19:09:02 字數 433 閱讀 3178

青少違法犯罪,是我們最不願看到,卻又無法迴避的社會現實。他不僅直接害著年輕一代的健康成長,而且嚴重影響著社會的穩定。

加強對青少年群體的思想道德教育,促進青少年養成良好的道德品質,高尚的道德情操,維護未成年人合法權益,預防和減少青少年違法犯罪,是學校教育必須堅持的重要內容。在新形式下,我校結合學校實際情況,積極加強預防在校生違法犯罪教育活動,採取了一系列措施。

1、堅持把德育工作放在首位。教育和引導學生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適時注重革命傳統教育和公產主義思想教育,弘揚愛國主義精神,全面提高學生素質。

2、利用利用少先隊、班會、閉路電視系統、板報等教育陣地,及時教育學生。

3、組織舉辦「家長學校」、「家長會」,提高家長素質,改進家庭教育。

4、開展教師、學生法制培訓、講座、知識競賽等活動。提高學生法律知識和法律意識。

2010.3

大溝腦學校

在校生實習協議

實習協議 甲方 乙方 實習學生系 學校 學院 專業 班級 的學生,身份證號碼 為了實踐專業知識,增進社會經驗,乙方作為在校學生,現利用假期時間到甲方單位進行實習。在乙方完全自願以及其父母 監護人 完全知情 同意的前提下,甲方同意並接收乙方進行短期內實習。為此,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

在校生的證明

茲有學生 姓名 性別 系江蘇畜牧獸醫職業技術學院資訊工程系專業 全日制普通高校 專 本科 生,於 年9月入學,學制 年,身份證號學生證號現為我校 級在校生,具有我校正式學籍。特此證明!江蘇畜牧獸醫職業技術學院 資訊工程系 蓋章 年月日在校生證明 茲有學生 姓名 性別 系江蘇畜牧獸醫職業技術學院資訊工...

在校生未婚證明範本

我校在校學生姓名 性別 身份證號系我校 學院 級專業學生,截止目前未婚。特此證明。本人宣告 上述填寫內容均正確無誤 真實 合法。如有虛假,本人願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本人簽名 年月日所在學院 章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計畫生育委員會 章 經辦人簽字經辦人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注 辦理時須攜帶本人身份證原件及留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