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文廣新局感謝信

2022-07-08 14:24:07 字數 612 閱讀 3588

感謝信尊敬的文廣新局的各位領導:

你們好!

首先,請接受劉杜鎮中心學校全體師生對您們的愛心行動表示由衷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是你們給我們劉杜鎮學校送來了溫暖,給予我們物質上的支援以及精神上的鼓勵;是你們把對教育事業的支援和對孩子們的關心傳遞給我們;是你們把中華民族的美德傳遞給我們,使我們從內心深處感受到了社會的溫暖。我們用語言難以表達對你們的感激之情!

我校地處新泰市革命老區,由於這裡生活條件較差,生活水平較低,有些學生們的家庭都十分貧困。當孩子們看到你們前來愛心捐款時,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家長們流下了感激的淚水……在這裡,你們第一次來我們鎮就為學生們獻上了自己的愛心,我們很感激!這裡每乙份捐款都展現了你們濃濃的愛心,包含著對我鎮教育全體師生的深切關愛!

作為學校,我們全體師生衷心感謝您們的關心和幫助,決不辜負你們的濃濃真情和愛心,我們一定更加努力地工作,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社會。更要教育學生,要以此為契機,用書中的知識充實頭腦,用智慧型改變貧窮、改變命運,改變社會。長大後為振興家鄉、振興中華貢獻自己的力量。

最後,讓我們再一次感謝新泰市文廣新局的各位領導、同志們,在這裡向你們鞠躬致謝!感謝你們讓我們共享了同一片藍天下的愛!謝謝!

祈福好人一生平安!

劉杜鎮中心學校

二〇一四年六月三日

感謝信致酒店的感謝信

三一文庫 條據書信 感謝信 致酒店的感謝信 20xx年3月4日,金海灣酒店大堂副理收到209客人給酒店領導的一封熱情洋溢的信函,在信中這樣寫到 尊敬的總經理先生 入住貴酒店二晚,對酒店先進的硬體及優秀的軟體深有感悟,特此向您表示感謝!我們是來自蘇州福田金屬 的商務客人,因昨晚本人身體不適未能外出,後...

致客戶感謝信

尊敬的俊豪客戶 您好!值此2011新春來臨之際,懷著感恩的心情,我僅代表俊豪公司全體同仁向您及家人表示最誠摯的新春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謝,感謝您一直以來對俊豪公司的信任和支援 八年風雨征程,見證著俊豪公司的成長 進步與發展。如今的俊豪公司,已經發展成為集原材料的配送 生產 加工 研發 營銷推廣於一體的中...

感謝信致學員

篇一 學員致駕校領導和老師的感謝信 學員致駕校領導和老師的感謝信 尊敬的駕校領導 我是一名貴校的學員,如今我已經順利地通過理論和科目 二 科目三的考試,即將領取駕照。感謝華晨駕校的各位領導給學員們創造了良好的學車環境,並在此感謝我曾經的授業老師紀教練,使得我在學車過程中一切順風順水,得心應手。在華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