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晚會計畫報告

2022-07-08 07:45:04 字數 1360 閱讀 8898

學期末了!這是我們這屆新生的一學期的末尾,為了讓同學們可以有個好的回憶帶回去,同時也為了慶祝聖誕節。我們班決定舉辦乙個聖誕晚會。

如此用來促進同學間的友誼,也為同學們臨考前作乙個放鬆。讓他們有個好的心態去考試。為此作如下計畫:

一、 晚會相關內容。

1、 主題:聖誕晚會

2、 時間:7:00開始

3、 地點:教學樓(由於還未定教室因此具體地點待定)

4、 參與人員:邀請的嘉賓老師、11電商302班全體同學

5、 形式:晚會表演和娛樂形式

二、 前期準備方案:於12月16日上午召開本班級班委、各個宿舍捨長、個別有才藝同學會議。 (交待相關事宜和分配相關工作)具體分配如下:

1、 團支書主持大局。

2、 文娛委員負責文藝表演節目和場地布置。

3、 李斌同學和紀律委員負責邀請函、賀卡和紀念簽名卡的製作。

4、 生活委員和黃玉萍同學負責除禮品以外所需的相關物品採購。

5、 班長負責娛樂遊戲的安排和主持。

6、 體育委員和曹小妹同學負責晚會相片的採集。

7、 勞動委員負責禮品選購和製作、晚會後組織同學整理和打掃教師。

8、 副團支書乙個是活動教師的預定和協助其他班委工作。

9、 各個宿舍捨長則負責沒個宿舍出乙個節目及準備。

三、 中期工作:

1、 計畫於12月23日再次召開會議,會議主要內容是再次強調相關事宜和檢視各個負責人準備工作進展情況。

2、 將邀請函和送到受邀請老師手中,同時向各個老師送聖誕賀卡。(由班長負責)

3、 確定班級、整體布置情況、文藝和娛樂活動。

4、 商討好整個晚會流程。

四、 後期工作。

1、 於25號下午將會場布置的用品交由文娛委員,尤其在5點開始布置。

2、 在6點召集表演人員和主持人進行相關演練。

3、 在6點30份相關班委將禮品和一些食物送到晚會場地。

五、 晚會具體流程:

1、 由主持人進行晚會開場詞。

2、 介紹歡迎參與晚會嘉賓老師。

3、 開始進行各個宿舍文藝表演。

4、 與老師共同舉杯慶祝。

5、 開始娛樂遊戲活動,由各個宿舍派代表參加,勝的前3名獲得聖誕禮品。

6、 贈送對老師的祝福和感恩。

7、 集體合照。

8、 輔導員總結、班主任總結、班長學期總結。

9、 歡送老師。

10、 勞動委員與相關同學進行打掃衛生和整理教室。

六、 注意事項:

1、 要遵守晚會秩序,不隨意喧嘩吵鬧。

2、 要提前到,不能讓老師等待。

3、 玩會期間要講文明,注意個人言行舉止。

4、 會後要自覺留下打掃。

11電商302班

2011-12-16

聖誕晚會總結

為了促進09級與10級新生之間的感情,在2010年月日藉著聖誕節這樣乙個特殊的機會舉辦了以 聖誕大狂歡 為主題的晚會。這次活動響應學生會團總支的工作安排,有重慶師範大學化學學院09級4班與10級4班共同參與。現將具體內容向匯報如下 一 活動過程 活動之一 同學進行才藝展示,這充分展示了大學生的多才多...

新年晚會計畫

目的 豐富員工生活,傳遞快樂幸福!時間 2012年1月22日 大年30 地點 中廳 參加人員 北京分公司全體員工 總指揮 徐德峰 副總指揮 蔡令偉 團長 孔祥飛 副團長 徐明 籌備工作組 1.節目組 組長張杰,組員張慧雲,2,宣傳組 組長張鳳祥,組員閆珍,張偉 3.場地組 組長李文凱,組員,工程部成...

聖誕節活動方案聖誕晚會

2012聖誕大宴活動方案 一 活動時間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晚上18點20分至21點。二 活動地點 公司辦公樓大廳 三 活動主題 慶聖誕 同歡樂!四 活動目的 為增加公司全體行管人員間的認識和了解,提高大家的團隊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增加彼此間的互動交流,打造乙個具有較強團結力和凝聚力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