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教學樓樓頂漏水維修的申請

2022-07-05 07:36:02 字數 862 閱讀 6182

關於謝橋鎮路莊小學教學樓樓頂漏水、電路維修、門窗維修的申請報告

謝橋鎮中心學校:

我校教學樓始建於2023年,當時教學樓樓頂用的是樓板,沒有防水措施,2023年以後教學樓樓頂就開始小面積漏水,以後逐年漏水加重,影響了正常教學,2023年學校自籌資金做了防水,事隔幾年,教學樓防水層已失去作用,現將謝橋鎮路莊小學教學樓樓頂漏水嚴重情況向各級領導做如下匯報:

一、謝橋鎮路莊小學教學樓兩層設計,教學樓樓頂面積450餘平方公尺,80%樓頂面積漏水、而且漏水嚴重。從二樓一直漏到一樓,造成大量教學裝置毀壞。

二、教學樓漏水造成的後果:

1農遠工程教室漏水、其中電視機處漏水特別嚴重,屋外大雨屋內小雨,電視機經常因漏水問題無法使用,還要加護雨具,若雨水流到電視機內造成線路短路將會引發**或火災。

2、我校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教室日光燈處漏水嚴重,對電路造成損壞,有重大安全隱患,若不及時處理,會發生諸如電線短路或引**災等危險情況。

3、學校電腦室漏水嚴重,因室內長期潮濕已造成兩台電腦損壞不能使用。

4、教師辦公室、學校會議室設在一樓,二樓漏下來的雨水已造成2023年新裝的裝飾扣板損壞,電路受損,電扇燒壞,幾乎造成火災。

5、門窗年久失修,北面窗戶毀壞率達90%,冬季即將來臨,須及時更換。

6、教學樓走廊護牆水泥脫落,教室牆面受潮變黑,同時牆面不同程度的水泥塊脫落現象不僅危險,而且影響整個教學樓的美觀,有些脫落水泥的塊頭比較大,對師生的生命安全帶來了不確定隱患,特別是現在校園安全事故不斷發生,水泥塊的脫落引起師生的極大恐慌。

以上情況給我校師生的人身安全造成了了巨大隱患,嚴重影響了師生正常的教學秩序,因我校資金有限,無力修繕與維護,特向中心學校上報尋求解決辦法。確保師生的人身安全。

謝橋鎮路莊小學呈上

2023年9月18日

教學樓維修

第四屆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數學建模賽 承諾書我們仔細閱讀了第四屆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數學數學建模賽的競賽規則。我們完全明白,在競賽開始後參賽隊員不能以任何方式 包括 電子郵件 網上諮詢等 與隊外的任何人 包括指導教師 研究 討論與賽題有關的問題。我們知道,抄襲別人的成果是違反競賽規則的,如果引用別人...

關於請求解決教學樓維修

關於請求解決教學樓維修 新建教師宿舍 學校廁所經費的報告水江鎮霞苑小學建於1956年,現有校舍面積1887平方公尺,地處塘下村與中源村交界處,是水江鎮的視窗學校 學校服務3個行政村,50多個村民小組,服務人口6160人,現有12個教學班,學生362人,教職工17人。學校教師宿舍 學生廁所還是在八十年...

教學樓樓頂防水工程承包合同

工程承包合同 甲方 發包單位 濱湖鎮馬莊村委會 乙方 承包人身份證號 為改善辦公條件,甲方決定粉刷村辦公室內 外牆壁 室內吊頂 架設電路。其工程均由乙方承擔。為了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雙方達成如下協議 一 工程名稱 粉刷村辦公室內 外牆壁 室內吊頂 架設電路 二 所用材料 三 工程造價 粉刷室內 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