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精裝房

2022-06-17 04:48:04 字數 718 閱讀 4946

調查資料顯示超過88%的購房者表示可以考慮購買精裝房,因為精裝房開發商實力提公升、精裝房價效比提高、精裝房標準統

一、精裝房省時省心等多種優勢,在不少購房者看來,都是選擇精裝房的理由。

精裝房是裝修設計與土建設計同步,可節省工程開支;規模化採購,降低了採購成本;流水線施工,降低了施工成本等。購買毛坯房自己進行裝修,會產生嚴重汙染和浪費,一般來說,開放商裝修比購房者自己裝修便宜約30%,開發商、裝修公司、購房者能夠實現三方共贏。

眾所周知,裝修的又一煩惱是來自鄰居製造的噪音經久不息。由於裝修工期不統一,人們常常在入住後半年後,還能聽到小區內不時有尖銳的裝修噪音。一些急於入住的購房者在交房後就張羅裝修,但入住後才發現,部分業主姍姍來遲,裝修噪音帶來的噩夢少則持續兩三月,長則持續半年一年。

而選擇精裝房則極大程度的解決了這個問題。

購房者自己裝修,最大痛苦莫過於勞神費力。自己找裝修公司,害怕遇到黑心公司坑你;自己找設計師,看圖紙、討論方案得一趟趟地跑;由於不懂建材質量,一趟一趟跑建材市場卻害怕被人蒙;為防止工人偷工減料,不得不隨時去現場。自己做精裝的成本並不會更低,未必能省下錢來。

隔行如隔山,耗費精力耗費時間效果卻不盡如人意。而成熟的精裝房開發商,在各個環節都有長期合作夥伴,這些看似痛苦的環節解決起來駕輕就熟。

在過去,很多購房者無法接受精裝房,在於沒有品質保證,擔心產品質量。樂豪斯的原材料的採購力、產品成熟度、工程過程控制等方面都有比較完整的體系,進而保證了精裝房的品質,不僅保證了質量,又讓消費者省心省力。

精裝房驗收要注意什麼

購買精裝房可以免裝修,所以,在房屋交易市場中得到廣大消費者的熱捧。那麼,精裝房驗收要注意什麼?買了精裝房後要如何驗收呢?對此,下文將為您詳細分析精裝房驗收要注意什麼?一起來看看吧。購買精裝房需要注意什麼?1 工程專案的施工質量 購買精裝修房屋與買毛坯房的乙個最大區別在於,對於裝修過程消費者不能從始至...

為什麼會選擇斗山

體驗能夠使您在工作中獲得各種發展機會的公司文化。與勇於接受挑戰和擁有 in wha 員工和諧相處 精神的成功者共同工作。能為斗山創造利益,實現雙贏。你對你選擇售後服務的理解及做什麼工作的 專業知識 冷靜 平和的心情 親和的態度 一般來說,it售後人員一般需要具備三個條件 ask a.attitude...

她為什麼選擇你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有些人什麼都做了,就是無法激 花。有些人只是站在那,都讓人無法自拔。所以,重點絕對不是你做了些什麼。而是你己身的價值,有沒有在適當的時間,成功的向對方傳達建立印象。1.價值 用營銷學的術語來看,我們稱為產品利益,也就是說,當消費者持有你這項商品的時候,可以獲得些什麼,於是你可以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