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鵝卵石製砂機操作經驗

2022-06-13 19:06:02 字數 690 閱讀 5394

10.除此之外,採用高效能的葉輪也是必不可少的。為了增加裝置的使用壽命,已研製成功利用高錳鋼結構,改善了渦流旋轉方式、發射速度可自適應調節的新型葉輪裝置。

其工藝效能可以達到普通製砂機的1.2-1.5倍,由於採用高耐磨結構和優化後的上下襯板,可以有效提高製砂機裝置的使用壽命,為使用者節省資金和**成本。

注意事項

1.製砂機與輸送裝置的啟動順序為:排料→製砂機→給料製砂機必須空載啟動,待製砂機運轉正常後方可給料。停機順序與開機順序相反。

2.入料顆粒嚴格按規定要求,禁止大於規定物料進入製砂機,否則,會引起葉輪的不平衡及葉輪過分磨損,基至造成堵塞葉輪通道及中心入料管,使製砂機不能正常工作,發現過大塊入料應及時排除。

3.排料裝置停動時,應及時停止給料,否則,會造成壓死葉輪,燒毀電動機。

4.給料力求連續均勻。

5.製砂機運轉過程中,不得有劇烈振動和異常雜訊,否則,應停車檢查。

6.機器的潤滑潤滑為乾油潤滑方式,採用美孚車用潤脂特級,加入量為軸承空腔的1/2-2/3,製砂機每工作一班時,新增適量潤滑脂。

作為砂石生產線中的重要組成部分的製砂機裝置,由於其在整個機制砂生產中的重要地位,所以其構件的穩固與耐用就顯得舉足輕重。業界認為,製砂機裝置對物料噴射起決定性作用的葉輪裝置是其重要構件,其工作的穩定性決定著與之相關的輸送機、給料機、洗砂機等一系列製砂機裝置的工作效率。

以上破碎機,製砂機相關資訊來自上海巍立路橋 。

達縣鵝卵石

河南鄭州佰科水處理材料 是一家專業從事水處理材料硫酸亞鐵 卵石 天然鵝卵石,鄭州鵝卵石烙餅,鵝卵石腳底按摩石,的研發 生產 銷售 技術服務於一體的綜合實體企業。河南地區的卵石 鵝卵石較多,這類卵石體積大,形狀奇,尤其適合用作地標性建築的風水石或文化石。河南鄭州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sio2,其次是少量...

鵝卵石路鋪設方法

您買來了拋光鵝卵石,拋光雨花石,要在院子裡 浴室裡鋪上漂亮的鵝卵石地面,請跟著我來試試如何鋪設雨花石鵝卵石地面!工具 原料 拋光鵝卵石數袋,水泥 沙子若干,噴水壺乙個,鏟子一把,抹灰刀一把,小笤帚一把,鋼絲球乙個 步驟 方法 清理乾淨基層 如果你是在院子裡自然土上鋪,先按設計高度挖掉地面的浮土,然 ...

鵝卵石形成的原因有哪些

1 鵝卵石的形成是漫長的過程 即可以是河水沖刷,也有之間互相摩擦。鵝卵石可能是歷史上的洪水 泥石流造成的 因為是在山區 但具體原因要看那兒的地質構造 地理環境,也需要參考周圍其他山的情況。大約在1億年以前的中生代,在地殼運動的作用下,岩漿冒出地表,快速得到冷卻的岩漿便形成花崗岩。此後距今幾千年前,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