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的被套尺寸都有哪些

2022-06-06 20:45:02 字數 717 閱讀 8650

標準的**尺寸都有哪些?**的選擇要依據被芯的長短大小來決定,而購買被芯時同樣需要根據床的寬度和長度、雙人床還是單人床進行適配。對於小戶型來說,使用1.

5公尺的單人床最常見了,那麼,1.5公尺床**尺寸選擇多大合適呢?

**尺寸介紹

首先,介紹一下標準的**尺寸都有哪些。對於單人床,**尺寸常見有150*190,150*215兩種;對於雙人床,**尺寸常見有180*215,200*230,另外有針對加大雙人床的**尺寸,為200*230,220*240。以上資料單位均為厘公尺。

**尺寸選擇方法:被芯

前面說過,**尺寸一般按照被芯尺寸來進行選擇。具體的依據原則是,**尺寸選擇與被芯相同尺寸,或是**尺寸比被芯尺寸長和寬各大於20厘公尺以內,都可以正常使用。

**尺寸選擇方法:床

依據床寬來看的話,不論單人床還是雙人床,**的寬度一般都要比床寬多30-50厘公尺左右,這樣才能使被子搭在床的兩側自然下垂,能夠更好地起到保暖效果,防止被子內外空氣流通。

1.5公尺床**尺寸選擇多大?

現在再回頭看,1.5公尺床**尺寸選擇的問題,就輕而易舉了。按照1.

5公尺的床寬,被芯和**尺寸選擇寬度在1.8公尺到2公尺範圍的都合適,如果床比較高,或者追求那種拖在地上的感覺,就可以選擇2公尺的。具體對應的**尺寸為180*215和200*230兩種。

現在,大家都知道了1.5公尺床**尺寸選擇多大合適了吧,依照以上的**尺寸選擇原理,其它寬度的床一樣可以套用,來進行**尺寸的選擇哦。

對珠寶的誤解都有哪些

跟身邊朋友聊天時發現了乙個有趣的現象,不知道從何時起女明星在參加活動時,不再像以前那般overdress的爭奇鬥艷,甚至連妝容都變得能裸即裸。但卻對珠寶有著一種不變的執著,雖然只是細節,但也一定要足夠吸睛和特別才行。珠寶的傳說和想象再多,其實說到底也是點亮我們自身的一款配飾,它可以折射出不一樣的自我...

員工辭職提交的材料都有哪些

1 試用期內的員工辭職,需書面提交辭職報告書給用人單位,辦妥 離職報告表 用人單位書面通知企業人才市場,再予以工資結算,擅自離開者,視為自動放棄工資 2 正式員工辭職,則需書面提交辭職報告書給用人單位人事部審核批准,用人單位書面通知企業人才市場,然後再辦妥 離職報告表 再予以工資結算。員工在勞動合同...

誘發慢性濕疹的原因都有哪些

慢性濕疹是濕疹的一種,多是由於疾病 的不徹底,導致病情反反覆覆而演變成的慢性濕疹。那麼大家是否知道是什麼原因誘發的慢性濕疹的呢?慢性濕疹主要是以下原因導致的 天氣因素氣溫的變化 天氣氣溫變化是影響濕疹的重要因素,特別是冷熱交替的變化,很容易誘發濕疹。長期居住在陰暗潮濕的環境中,會導致濕疹的症狀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