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專題的再度思考,如何向現實要靈感

2022-06-05 22:45:08 字數 465 閱讀 1996

一年又至,再次碰到這型別專題。相比去年,表現手法確實變得熟練,素材的使用也更加精確。如果對自己還有什麼要求的話,我覺得是對欄目間跨越時的視覺處理。

不好把握啊....很多細節要考慮,需要多參考高手的作品~

1)向現實要素材靈感

要想做個超凡脫俗的設計家,必須先成為超凡脫俗的生活家,這是從優秀走向卓越的唯一道路,因為這個世界上所有的靈感,都大大方方地擺在生活裡最明顯的地方,可是大多數人卻總是視而不見,他們只是會低頭加班的設計農夫,根本就沒有情懷去打量生活。

嘗試用手中的工具,記錄身邊的點點滴滴。試著觀賞、觸控、感受商品,利用生活中真實的場景融入設計。而不是簡單的素材堆砌。

2)更多關注設計有效性

從「好設計」的觀念過渡到「對設計」的觀念,是乙個設計師職業生涯步入成熟的開始。「對設計」會讓設計師放棄對新鮮技巧的崇拜,而轉變到對客戶需求的理解和認識。這是乙個非常重要的轉變,就像經久不衰的**著作都不需要過分炫技和過多音符一樣。

關於情人節的作文 奇怪的情人節

摘要 座位恰好緊挨著落地玻璃窗,城市的絢麗夜景此刻一覽無餘。窗內是跳躍的燭光,窗外是幸福的笑臉,無需任何語言或手勢,我這個局外人很容易便被這甜蜜溫馨的氛圍緊緊包裹了。推開門的剎那間,我便發現自己犯了個嚴重的錯誤。熱鬧的咖啡廳裡人頭攢動,但居然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一時間我以為自己看花了眼,直到服務生傳...

關於情人節的作文 傷心情人節

失望不是我想要的結果,我向你要理由,你說你沒有,徹底的拒絕讓我說為什麼?我的愛就這樣被你扔掉 還沒有開始就被你判了無效,沒想到今年的情人節就這樣過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面對你,也許這是我一廂情願,既然選擇了你,我也就不會去增加你的煩惱了,在些事也許真的是沒有理由的,如果真要去找,那也不是什麼好理由,...

關於情人節的作文 情人節人

摘要 飄落到二oo五年的情人節裡。雨中的小花傘,嫣然柔柔的捲髮。不要被淋濕了。嫣然。雨。冷。玻璃窗。站在雨裡。我感到冷。看著玻璃窗。玻璃窗裡有玫瑰花。賣玫瑰花的是我的女朋友。二oo二年的第一場雨。飄落到二oo五年的情人節裡。雨中的小花傘,嫣然柔柔的捲髮。不要被淋濕了。嫣然。會感冒的。不怕感冒。我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