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森堡館遊覽介紹

2022-06-05 07:18:02 字數 485 閱讀 8519

主題:「亦小亦美」

造型亮點:「袖珍」的森林和堡壘

展館位置:世博園區c片區

上海世博會盧森堡館規劃效果圖

上海世博會盧森堡館規劃效果圖

上海世博會盧森堡館規劃效果圖

盧森堡展館的建築結構就像一座壁壘,並把中世紀的塔樓包圍其中。考慮到參觀者的舒適,這座壁壘設計了眾多出入口,可以不需排隊等待,隨時根據自己的喜好停留、參觀。開放的翼樓上,有為孩子們設計的遊戲娛樂場。

在中文中,「盧森堡」其實就是「森林和堡壘」,受到了中文翻譯的啟發,設計師們設想出了一種幾乎只用獨塊巨石的雕刻方法。而整個盧森堡展館也被比喻成乙個周圍綠樹環繞的開放式森林。

作為歐洲的「綠色心臟」,盧森堡向來十分重視環保問題。整個展館的建築材料都是鋼、木頭和玻璃等可**材料,能源的**再利用也將成為可持續發展城市的乙個典範。儘管只有約1300平方公尺的展覽面積,不過盧森堡展館把「亦小亦美」演繹得淋漓盡致,參觀者們可以一邊品嚐當地特色的醃肉和啤酒,一邊體會盧森堡人民的智慧型和創新。

浦江遊覽介紹

黃浦江是上海的母親河,象徵著這座城市的城市精神和不滅的生命力,浦江兩岸薈粹了上海城市景觀的精華,從這裡你可以看到上海的過去 現在,更可以展望上海的燦爛明天。嘉賓將在悠揚的樂聲中沿著美麗的黃浦江兩岸的絢爛夜景中品嚐精心烹製的美食 我們的遊船上更有室內四重奏樂隊作精彩表演,以黃浦江兩岸的美麗風光為背景,...

秘書檔案管理第七章檔案館指南檔案館介紹

第七章檔案館指南 檔案館介紹 檔案館指南的概念及作用 檔案館指南是以文章敘述的形式,全面 概括地介紹和報導檔案館及其館藏情況的一種實用工具書。它便於利用者全面了解檔案館館藏,是查詢和利用檢索館檔案的指南。二 檔案館指南的型別 1 從檔案館指南的詳略程度及體例上分,有簡明指南和綜合指南。簡明指南又稱 ...

安徽省博物館展館介紹

安徽省博物館歷史文化與展品介紹 安徽歷史悠久,源遠流長,豐富的文化遺存使得安徽位居全國文物大省之列,安徽省博物館也因此得天獨厚,收藏甚豐。現有各類文物 標本 文獻 古籍藏品23萬多件,具有重要歷史 科學 藝術價值和鮮明的地方特色。出土文物中,最具特色的當屬歷年來在安徽出土的青銅器,收藏品多達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