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榮安企業簡介

2022-06-04 13:39:03 字數 619 閱讀 5537

青島榮安機械****

青島榮安機械****是一家港商獨資企業,成立於2023年6月。公司坐落於青島即墨環保產業園,距青島港40公里,距機場1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主要產品有:家具底座系列、牧場用品系列、電視支架/推車系列和其他五金製品系列等,其中家具底座系列已開發百餘種產品。公司在鑄鐵件、沖壓鈑金件、工業鋁型材、鋅鋁合金鑄件以及非標工業緊韌體的開發和製造領域,擁有顯著的技術優勢,生產工藝達到國內先進水平。

依託良好的國內外客戶環境和眾多**商的支援,憑藉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公司在短短幾年內成長為乙個集**、研發、製造、倉儲、物流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產品遠銷美國、加拿大、歐洲和南非等國家和地區。

公司自成立以來,積極探索優秀經營管理模式,不斷提公升產品研發和質量控制能力,切實履行社會責任,贏得了良好的市場信譽和較高的顧客滿意度。公司引進了國際知名的企業資源管理系統軟體,建立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通過了美國百思買公司的社會責任認證,獲得了國外多家知名企業的**商資格認定。

公司的健康發展離不開海內外朋友的信任和支援。我們將秉承「誠信守諾,合作共贏」的經營理念,幫助員工成長,幫助**商成長,努力打造卓越的產品品質,不斷超越客戶的期望,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

熱忱歡迎您與榮安機械建立業務聯絡,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

企業簡介範本

用於文庫的文章 關鍵字 中萬奔奔貸 中萬投資擔保 公司名稱 中萬投資擔保 外文名稱 z.w guaranteed investment co,ltd 總部地點 北京市豐台區科技園四區漢威國際廣場2號樓8層 成立時間 2011年10月 經營範圍 經濟合同法擔保 不含融資性擔保 專案投資,投資管理等。公...

1 1 企業簡介

浙江金利華電氣股份 成立於2003年4月。2010年10月,公司 在深交所創業板成功掛牌上市,成為國內絕緣子行業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專注於新型高強度功能玻璃製造技術的研究和特高壓輸變電絕緣器材開發,主營業務為高壓 超高壓和特高壓交 直流輸變電線路上用於絕緣和懸掛導線的玻璃絕緣子的研發 生產 銷售和相...

企業簡介 網頁

山東臨朐巨威鍋爐製造 座落於風景秀麗的山東臨朐東城區工業園,始建於1996年,系股份制企業。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先後取得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頒發的.b級.鍋爐製造許可證,a2 類中壓容器製造許可證,類壓力容器設計許可證。公司主要產品有各種系列燃油 燃氣 燃煤蒸汽熱水鍋爐,各種系列返燒多功能常壓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