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安宣講會主持稿

2022-06-01 16:21:03 字數 1182 閱讀 6950

泰: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笛: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泰:歡迎大家來到我們「愛·改變生活」恆安大學生職場挑戰賽西大站宣講面試會的現場,我是主持人……

笛:我是……

泰:……,你對我們本次活動的了解有多少呢?

笛:這個啊,那了解必須不少。不過如果你想了解我們這次「愛·改變生活」恆安大學生職場挑戰賽的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主辦方為我們製作的這幾段vcr吧!

泰:看完剛才的這幾段vcr,想必大家對我們本次挑戰賽已經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

笛:我們此次大賽立足當下的就業環境,通過面試、集訓、培訓及海外遊學等多種手段,著重提公升大學生求職者的職業素質,並借助 「步步為贏」節目的平台,吸引廣大高校學子關注及參與恆安大學生職場挑戰賽的百校宣講及面試,給到他們一次展現自我與提公升自我的機會。

泰:下面請允許我們為大家介紹蒞臨本次活動場的各位領導及嘉賓,他們是

笛:再次歡迎你們的到來

泰:下面讓我們有請為我們講話

笛:大家歡迎

笛:感謝的講話

泰:本次大賽關注當前大學生就業問題,切實為當前大學生的就業出乙份力,接下來請再看一段**,讓大家更了解《恆安.步步為贏》這一欄目

笛:下面讓我們有請出《恆安.步步為贏》節目編導上台為我們介紹欄目及本次大賽

泰:大家歡迎

笛:聽完編導的介紹,咦,……,你有沒有心動呢?

泰:當然啦,我現在巴不得趕緊找個人替我,我直接衝去面試呢!小小地提醒一下大家哦,你們來參加大賽的同時就有機會參加《恆安.

步步為贏》贏得高平台職位的機會,這是難得一遇的好機會啊!絕對不能錯過!

笛:不過話說回來,這樣積極為我們大學生創造就業條件,也是恆安集團「愛·改變生活」品牌理念的一次具體展現。

泰:是的,那麼就請大家再看一段**,回顧一下之前的恆安大學生職場挑戰賽情況以及今年挑戰賽的介紹

泰:看完介紹之後是不是該讓我們請「恆安宣講團」成員上台跟我們分享一下恆安關於「愛的職場故事」?

笛:大家歡迎!

泰:現在終於到了最激動人心的職場起航時間了,下面有請出

一起點亮螢幕上的高校燈

笛:(說什麼好呢…)

職場問道暫時省略….

笛:各位親愛的老師同學們,我們今天的活動宣講環節到這裡就告一段落了

泰:我們工作人員正在到台下將報名表發到各位同學的手中,有意願參加本次大學生挑戰賽的都可以填寫報名表並參與我們等下開始進行的面試

「挑戰盃」宣講會主持稿

各位同學,我們的宣講會即將開始,會議開始前請大家將手機調至無聲或關機,會議期間請不要隨意走動,謝謝大家的配合。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歡迎大家來到南開大學第七屆 挑戰盃 創業計畫競賽暨第八屆 挑戰盃 中國大學生創業計畫競賽南開大學選拔賽的宣講會現場。今天我們很榮幸地請到了幾位在創業計畫...

校園實踐調研宣講會主持稿

同學們,2011 2012學年第二期團校培訓之一,校園實踐調研即將開始,請將手機調成靜音或關機。謝謝!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現在宣布2011 2012學年第二期團校培訓現在開始!下面有請我院團委培訓部部長曹晶晶為大家介紹此次團校培訓。此次宣講會的主題是校園實踐調研。為深入踐行我校 實踐育人 的辦...

2019級部門納新宣講會主持稿

13級的學弟學妹們 大家好!我是今晚宣講會的主持人,王禕 轉眼之間各位學弟學妹進入大學乙個快乙個星期。或多或少都聽說或者體會過大學不同於高中,在這裡,除了學習以外我們還要學著社交,學著走出 一心唯讀聖賢書 的狀態,學著鍛鍊自己的能力,而學生會作為直接管理學生工作的組織,絕對是每乙個同學證明自己,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