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肚子的方法幫你甩掉小肚腩

2022-05-20 09:08:07 字數 767 閱讀 1233

1、晚餐少吃

晚飯進食過多,不易消化,造成脂肪堆積在腹部,日長月久自然會長成小肚腩啦。每天晚飯盡量少吃,而且要吃得清淡,如果不是餓得厲害,只吃三至五成飽即可。飯後兩小時不妨來點酸牛奶幫助消化。

7個瘦肚子的方法,晚餐少吃絕對是幫你甩掉小肚腩首要前提哦!

2、飯後靠牆站

晚飯後半小時,讓整個身體背向著緊貼牆壁,夾緊臀部,讓臀部、背部、腿部、腰部、頭、脖子等都盡量貼緊牆面,剛開始可以夾著紙片,以紙片不會掉下來為準。幾分鐘後就會很很累,肌肉發酸,但是一定要堅持,15分鐘後就可以解放了!這個方法不僅能瘦腰瘦肚子,連大腿、脖子還有臉都能變瘦呢!

每天至少做一次,一周就能看到效果哦!

3、縮腹走路

平常走路和站立時,用力縮腹,再配合腹式呼吸,可以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是7個瘦肚子的方法裡最瘦腹於無形的。練過瑜伽或發聲的人對「腹式呼吸法」應該不會陌生:吸氣時,肚皮脹起;呼氣時,肚皮縮緊。

這樣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還能增強肺活量。習慣了普通呼吸的人可能剛開始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幾個星期下來,不但小腹會越來越平坦,而且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呢!

4、撿豆子

彎身下腰可以幫助瘦肚子,但光彎身下腰看上去很傻而且索然無味,比較難堅持,不妨來檢豆子吧!每天倒大約200粒黃豆在地上,再彎下腰(腿不能彎!!)一粒一粒地把黃豆撿起來放到桌子的盆子裡:

彎腰撿豆子挺直腰板放豆子再彎腰……直到把豆子撿完,等於做了200次彎身下腰,堅持一兩個月,能瘦肚子,而且臀部和腿部也會有意外的收穫呢!7個瘦肚子的方法裡比較傻的乙個,但效果不錯的說~~

簡單的方法讓你輕鬆甩掉小肚腩

1.疾步快走 加快行走的步伐,身體平均會多燃燒25 的熱量 特指腹部脂肪。阿肯色大學一項新近研究發現,就算每週燃燒熱量一樣,3個月後,那些鍛鍊時間短 強度大的人,腹部深層的內臟脂肪也能減掉了20 反觀那些鍛鍊時間長 強度適中的人,內臟脂肪卻沒有變化。我們建議 每週安排2到3個約30分鐘的快走鍛鍊計畫...

瘦肚腩的方法

瘦肚腩的方法,游泳 游泳能 嗎?游泳30分鐘可消耗1100千焦的熱量。即使人已不在水中,代謝速度依然非常快,能比平時更快地消耗脂肪。這種方法是最科學 最無可否認的。游泳不僅可以收腹,還能塑造整個體形。怕冷的mm也可以遊溫水泳咯,為了體型,什麼都不可怕咯 瘦肚腩的方法,粗鹽按摩瘦腹法 粗鹽可以 嗎?粗...

飯後喝湯是小肚腩變大的原因之一 x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工作節奏的加快,越來越多的中年人被日趨膨脹的大肚腩所困擾。現代醫學認為,大肚腩其實是不健康的表現,如果只是肥在肚腩,就會有很多高危疾病隨之而來,大肚腩一族患冠心病及糖尿病等與肥胖相關疾病的機會就會增加。以中國人體形推算,如果男性腰圍在90厘公尺及女性腰圍在80厘公尺以上者,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