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資料結構課程設計任務書

2022-05-17 03:39:02 字數 509 閱讀 7738

大連工業大學資料結構課程設計(**)任務書

指導教師簽字:路瑩系(教研室)主任簽字:

2023年6 月13日

資料結構

課程設計報告

設計題目:

專業學生 1

學生 2

指導教師

起止時間

一、需求分析:

分析題目要完成的功能,敘述每個模組的功能要求。

二、概要設計

說明每個功能部分的演算法設計(可以使用文字描述,也可以用演算法流程圖)、系統使用的軟體環境。

三、詳細設計

程式使用的儲存結構設計說明(包括主要資料型別、變數、函式介紹)、各個演算法實現的源程式(主要功能**,標註清晰的程式注釋)。

四、除錯分析

選用合法和非法測試資料,測試系統執行結。思考系統存在的問題、解決思路以及解決方法。

五、總結:

包括: 課程設計過程中的收穫,遇到問題、解決問題的過程,演算法的改進設想,對《資料結構》這門課程的認識等內容。

參考文獻

資料結構課程設計任務書

一 設計的目的 資料結構與演算法課程設計是在學完資料結構與演算法課程之後的實踐教學環節。該實踐教學是軟體設計的綜合訓練,包括問題分析 總體結構設計 使用者介面設計 程式設計基本技能和技巧。要求學生在設計中逐步提高程式設計能力,培養科學的軟體工作方法。學生通過資料結構課程設計在下述各方面得到鍛鍊 1 ...

資料結構課程設計任務書

專業年級班 一 設計題目 學生成績管理系統的設計 二 主要內容 外存用檔案的形式,記憶體採用不同的資料結構完成對學生 班級 課程 成績進行管理。三 具體要求 在記憶體中完成對學生資訊按姓名形成乙個排序二叉樹並進行維護在記憶體中對班級 課程表形成乙個鍊錶,並進行維護在記憶體中用陣列的形式完成成績表的維...

《資料結構》課程設計任務書

學生姓名專業班級 軟體080 班 指導教師 夏紅霞工作單位 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 題目 學生成績管理程式的設計與實現 課程設計要求 1 熟練掌握基本的資料結構 2 熟練掌握各種演算法 3 運用高階語言編寫質量高 風格好的應用程式。課程設計任務 1 系統應具備的功能 1 對學生的姓名 各科成績進行輸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