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十一所文理學院招生說明會歡迎辭

2022-05-15 23:15:51 字數 636 閱讀 6795

尊敬的美國文理學院的各位招生官,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大家早上好!

首先,我代表東北育才學校全體師生對遠道而來的美國客人表示熱烈歡迎!

東北育才作為優才教育實驗學校,始終關注學生領袖素質的打造,把「學會關心,學會創造,全面發展,初露才華」作為辦學目標,一批批品學兼優、成績卓著的優秀畢業生就是我們辦學成績的最好體現。

美國文理學院對學生進行的是通識教育,關注的是學生人格和個性的綜合發展,這與我們學校的辦學理念非常相近,相信我們雙方在教育理念等方面有很多值得互相學習、相互借鑑的地方。國際教育作為東北育才學校的三大品牌特色之一,始終是我們最為重視的工作之一,本次學校承辦的這個與讓我們的學生與美國十一所著名文理學院面對面的活動具有非常深遠的意義。這次活動的舉辦,不僅為育才學子提供了與各位招生官接觸的機會,在某種程度上講,也促進了育才學校的國際化程序。

此外,此次活動的主題「誠信申請,公平與公開的申請規劃」是非常值得鼓勵和提倡的。誠信體系的建立是美國大學申請體系存在的基礎,始終貫徹誠信的原則更是育才的建校之本和育才學生的人生準則。育才非常希望能夠與美國方加強合作,一方面為育才的學子提供更多了解海外、到海外留學深造的機會,另一方面也為建立誠信機制、促進誠信風氣的形成做出共同的努力。

最後,祝各位美國客人在中國期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全體老師同學假期愉快!

謝謝大家!

美國的文理學院與大學究竟有什麼不同

文理學院與綜合大學的一些區別 1.學校規模 top50文理學院的規模一般在2000人左右,師生比在 1 13到1 6之間。與大學和社群學院相比,文理學院的平均課堂規模更小 特別是在本科前兩年 學生與教師的接觸和交流更多,得到的關注也更多。而綜合大學專業更加細化,綜合性大學提供的學術專業涉及的範圍非常...

紹興文理學院團委學生會各部門簡介

生活勞衛部 主要負責對學院各寢室的衛生進行檢查,評定各班級寢室的衛生狀況,評選出各優秀寢室以及各班的優秀率,同時及時反饋給學院。還為院裡的各項活動提供強有力的後勤保障,在各項活動中,積極配合學院學生會各部門活動的展開,確保各項活動的順利進行。體育部舉辦豐富多彩的體育競賽活動,組織我院同學參加校級別的...

文理學院第一屆春季運動會策劃書

文理學院春季 運動會預 選賽策劃 書西京學院文理學院學生分會體育部 2011年3月 目錄一 組織機構 為了能夠組織並順利開展好我院首屆春季動會體現我院師生風采,並在運動會中比出水平,賽出成績。同時,為了更好的服務運動員,保障運動會有序進行,特設立領導小組,組織機構如下 總負責人 1.宣傳組 2.後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