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如何真正對男友好

2022-05-07 20:09:04 字數 969 閱讀 6934

有人說,男朋友是除了父母之外最愛自己的人了。

被愛的都有恃無恐,我們在現實中常常看到一些男生為了女生會早早起來送愛心早餐,晚上跑很遠只為女生想要的夜宵......小到為你擰瓶蓋,大到讓他修電腦陪逛街搬東西......你理所當然的接受他所做的一切:

因為他愛我啊。假如從男生的角度來看,在這段關係中,男生的付出比女生多,比女生辛苦(當然,也有女生付出得多的情況,這種我們暫且不提)。假如你有乙個這麼愛你的男朋友,女同胞們,對他好一點吧。

怎樣才算是真正的對男朋友好一點呢?首先,請了解他。當然,你們能走到一起,說明對對方都有足夠的了解。

我這裡所說的了解,是更深入的了解,比如,他不喜歡女生的哪一些舉動,有則改之無則加勉,這也算是對男朋友好一點的方式了。

其次,不要過分要求他為你改變。他的一些行為在你看來很不順眼 ,「以後,你不許再......」這句話想必大家都聽過或說過吧。

他為了遷就你,改了這些習慣,雖然渾身的不自在。但凡人都有乙個心理底線,在對方能承受的範圍內適當的讓對方做出改變,千萬不要讓對方吼出「你到底要我怎麼做才會滿意!」。

給彼此空間。愛不是時時刻刻黏在一起,生活不是除了對方就一無所有。談過戀愛的人都有一種有了男/女朋友後,就和自己的好朋友疏遠了的感覺。

男朋友不是隨叫隨到的外賣服務,所以,給他一點自己的空間,給他和朋友相處的機會,也讓他覺得你是乙個體貼的女朋友。適當的距離是我們表達愛的最佳方式。

愛是包容。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如果硬是揪著對方的錯誤不放手,只會讓對方厭煩心生疲憊之感。

試著退一步海闊天空,體諒他,而你的用心也會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在乎。我相信愛是讓人變得更好,而不是變得更加斤斤計較,患得患失。

適當的依賴。你過分黏著他,他可能會覺得煩;你不主動找他,他又覺得你不需要他。情感專家說過,男人需要的就是被需要的感覺。所以,適當地示下弱,撒下嬌,讓對方感受到被需要的滿足感。

最重要的一點是認識你自己。假如我們對自己有乙個清楚的認知,逐漸完善自己,那麼,如何對男朋友好一點,相信你也會做出正確的判斷和行動。

女生求助情感專家,如何挽回男友

我和我前男友是初中時候的校友,但是很遺憾的是沒能考到乙個高中,高中不在一起,卻也分分合合的持續到畢業,上大學的時候我們不在乙個學校,但是在乙個城市,路程只需要四十分鐘,所以基本上每個星期都會見面,當時我是專科,他是本科,也許是因為我們是早戀,所以他媽媽一直不同意我們兩個在一起,他還有個哥哥,但是他爸...

情感專家教你該如何挽回前男友

有些女生,存在著一些不利於愛情發展的因素,例如公主病 大女人主義等,這些女生在戀愛中,認為男生就該讓著女生,無論她是對的還是錯的,即使是無理取鬧,男生都要哄著自己 捧著自己,不能讓自己受一點委屈,男生對待這樣的女生,一開始會覺得她是可愛的,但是時間長了就會使男生感到無所適從,感到很累,然後對你死心,...

如何挽回男友

我和男朋友至今戀愛了七年,起初那三年是非常甜蜜的,雖然我公主脾氣 自我,他還是很包容我。後來他買了房子,由於他姐在附近上班也一起和我們住,加上他姐姐的比較小氣,原來就對我不滿意,所以住在一起磕磕碰碰比較多,因為和他姐之間的矛盾慢慢將脾氣發到了他的身上,剛第四五年他還是不斷的安慰我,做我的工作,畢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