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職業學院科研課題立項

2022-04-06 12:32:55 字數 1059 閱讀 8704

課題類別編號_________

申請書課題名稱

課題主持人

課題成員

申請單位(蓋章

申報類別

成果科類

**永城職業學院科研外事處制

一、簡表

二、立項依據:(課題的意義、現狀分析)

三、課題實施方案及實施計畫

四、教學改革基礎

五、經費預算

六、審查意見

《永城職業學院科研課題立項申請書》填報事宜說明

《永城職業學院科研課題立項申請書》是院級科研課題立項申請、評審、批准的主要依據,必須嚴格按規定的格式、欄目及所列標題如實、全面填寫。

1.課題名稱:應準確、簡明地反映出課題的主要內容和特徵,字數(含符號)不超過35個漢字。

2.申報類別:指課題推薦重點研究課題還是一般研究課題或自主研究課題。

3.成果科類:指哲學、經濟學、教育學、文學、理學、工學、農學、管理學、其他(包括:政治思想教育、素質教育、評估、教育技術研究與應用等)。

4、**:組成形式為:abcdef,其中:

ab:課題所屬科類**:哲學—01,經濟學—02,教育學—03,文學—04,理學—05,工學—06,農學—07,管理學—08,其他(包括:

政治思想教育、素質教育、評估、教育技術研究與應用等)—09。

c:課題人員為乙個人填1,兩個人填2,三個人填3,四個人填4,五個人填5,課題成員不得超過5人。

d:課題屬普通教育填1,其他填0。

e:課題屬高職高專教育填1,其他填0。

f:課題內容屬綜合研究填1,人才培養模式改革填2,課程教學改革填3,實踐教學改革填4,教學手段與教學方法改革填5,教育教學管理填6。

7.《申請書》等書寫、列印格式:

(1)《申請書》可用原件按1:1比例列印。紙張一律用a4紙,豎裝,兩面印刷。

文字及圖表應限定在高245公釐、寬170公釐的規格內排印,左邊為裝訂邊,寬度不小於25公釐,正文內容所用字型應不小於5號字。

(2)《申請書》要求用中文和使用鋼筆(或毛筆)填寫,也可填好後影印或用計算機錄入後一並列印,但不得以剪貼代填。需簽字、蓋章處列印或影印無效。表中各課題均不要另附紙。

科研課題立項申報程式規定

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為了加強和完善我院科研管理,規範科研課題立項申報的程式,特制定本規定。一 申報 1 科研處根據上級立項檔案精神及學院科研需要在學院 上發出各級科研立項申報通知 2 各院系 部門 科研幹事將通知內容傳達給本院系 部門 老師,組織老師申報 3 申報者 課題立項申報書,並按通知要求認...

棗莊科技職業學院教科研課題結題報告書

編號棗莊科技職業學院 教科研課題結題報告書 課題名稱 負責人姓名 負責人所在部門 負責人e mail 填表日期 棗莊科技職業學院教務科研處制 說明1.本報告書用於院級教科研課題完成後的結題申請和驗收審批。2.本報告書一式3份,院教務科研處存檔乙份 所屬部門存檔乙份 課題負責人留存乙份。3.表內欄目不...

四川華新現代職業學院科研課題申報書

申報書課題名稱 現代禮儀研究 課題類別 重點 青年 一般 一級學科 社會學 課題負責人王娟 申請日期 2009.12.16四川華新現代職業學院教務處制 填表說明 1.本表用計算機認真如實填寫。2.課題類別 選擇 重點課題 青年課題 一般課題 其中之一填寫。3.最終成果形式按下列成果形式填寫 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