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系統安全等級測評 獨立性 公正性和誠實性宣告

2022-04-02 09:22:32 字數 965 閱讀 2375

資訊系統安全等級測評

獨立性、公正性和誠實性宣告(模板)

[xx公司

2023年9月20日

關於本檔案

分發控制[受控檔案填寫]

模板使用說明:

1.本宣告填寫日期並需加蓋公章後,於測評委託書簽署時送達使用者。

2.檔案控制級別為公開。

獨立性、公正性和誠實性宣告

為維護長春市博鴻科技服務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為:博鴻公司)公正、誠實的立場,保證資訊系統安全等級測評活動的獨立性。特此宣告:

1. 嚴格遵守國家對測評專案制定的法律、法規,堅持科學公正的立場,遵循良好的職業規範,對出具的測評報告負法律責任;

2. 博鴻公司獨立開展資訊保安等級保護的工作。無論受理行業主管部門指令還是客戶委託測評業務,均確保提供「科學公正、準確高效」的測評服務,堅持質量和服務的高水平。

3. 建立與實施質量體系,在測評活動中嚴格執行規定的程式和方法,對測評過程實施有效控制,保證檢驗結果的客觀、準確、有效。

4. 博鴻公司各部門領導承諾對測評活動不作不恰當的干預,制訂措施並保證本公司管理層和員工不受任何來自內、外部的不正當商業、財務和其它方面的壓力和影響,不參與任何損害判斷獨立性和檢驗誠實性的活動。

5. 博鴻公司的測評結論和申訴裁定通過評審方式進行確認,由具備能力且未參與相關測評的評審組成員評審。

6. 嚴格保護客戶的資訊和所有權。保守在測評活動中知悉的公司秘密、商業秘密、敏感資訊和使用者個人隱私,不以任何方式對客戶的技術資料和技術成果進行擴散,盡最大努力確保客戶利益不受任何損失和侵犯。

7. 公司相關工作人員承諾在從事等級測評和處理申、投訴及爭議時,遵守各項公正性及保密守則,主動報告本人及下屬工作人員與工作物件之間存在的或潛在的行政、經濟、商務等方面的利害關係,並對公正性相關承諾承擔法律責任。凡有利益衝突可能的人員均主動迴避。

以上宣告博鴻公司全體員工將嚴格遵守,歡迎社會各界對我們的行為給予監督和指正。

xx公司

2023年9月20日

資訊系統安全等級測評測評管理制度

資訊系統安全等級測評 測評資料管理制度 bh.is md.cp 07.1 2011 xx公司 2011年9月20日 關於本檔案 分發控制 受控檔案填寫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保護等級測評活動中涉及到的被測評單位及被測資訊系統的國家秘密和工作秘密,加強測評相關資料的管理,依據公司相關管理制度,制訂本制度...

西安市資訊系統安全等級保護

責任書西安市公安局網安支隊印製 資訊系統安全等級保護 責任書甲方 西安市公安局網安支隊 乙方 為加強我市資訊系統安全等級保護工作,保證資訊系統安全,建設平安西安 和諧西安,依據 關於開展全國重要資訊系統安全等級保護定級工作的通知 公信安 2007 861號 檔案精神和 資訊保安等級保護管理辦法 相關...

《資訊系統安全等級保護定級報告》模版

附件2 一 資訊系統描述 簡述確定該系統為定級物件的理由。從三方面進行說明 一是描述承擔資訊系統安全責任的相關單位或部門,說明本單位或部門對資訊系統具有資訊保安保護責任,該資訊系統為本單位或部門的定級物件 二是該定級物件是否具有資訊系統的基本要素,描述基本要素 系統網路結構 系統邊界和邊界裝置 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