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刀去眼袋方法之熱效溶脂去眼袋

2022-03-21 17:12:23 字數 867 閱讀 2346

隨著物質生活越來越好,人們追求更高一層境界,眼袋的出現卻令很多人發愁,想去掉大眼袋,但對於現在流行的幾種不開刀去眼袋方法都不太了解,一下將會對此作一番簡介,讓想要去眼袋的人可以更好的選擇去眼袋方式。

不開刀去眼袋方法一:吸脂去眼袋

利用針管注射器所產生的負壓,將眼袋中的脂肪吸出,固定**,使眼部**平整光滑,而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優點:1.創傷小、無疤痕;2.操作時間短;3.恢復期較短。

缺點:1.術後可能存在殘餘眼袋;2.易令眼肌膚不平滑,左右不對稱;3.如抽取過多會造成眼凹陷;4.不能解決眼部**鬆弛問題。

不開刀去眼袋方法二:雷射去眼袋

利用雷射的熱效應和光效應,作用於瞼板內側結膜,做切口後將脂肪團去除,並利用雷射氣化作用來收縮真皮組織的方法去除眼袋。

優點:微痛、無痕、恢復快。

缺點:1.術後併發症較多;2.容易灼傷**留下疤痕;3.盲視操作可能去除不徹底、脂肪凹凸不平;4.術後容易血腫、淤青。

不開刀去眼袋方法三:超聲法去眼袋:

超聲波去眼袋通過儀器共振擠壓(儀器按摩)使變大的脂肪顆粒變小,恢復到原有狀態,達到平復眼袋的效果。

優點:1.恢復快,痛苦小;2.隨做隨走,不受季節影響;3.時間短,術中無出血。

缺點:1.需要堅持**;2.術後維持時間不長,容易**;3.高頻率對眼睛擠壓,易傷到神經;4.無法解決眼部**鬆弛問題。

不開刀去眼袋方法四:熱效溶脂去眼袋:

利用高科技國家專利熱效溶脂器,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由靜脈淋巴吸收來達到去除眼袋目的。

優點:做得精準平整自然,恢復快、不開刀,無痕**,不傷眼部**,還能改善黑眼圈。

缺點:年齡較大(60歲以上)或**過於鬆弛的(下垂非常嚴重),效果可能只能達到60-90%。

不開刀去眼袋方法簡介

醫療美容技術的研發引領了微整形的發展,如今去眼袋的方式方法有了很多種,去眼袋也可以不開刀。很多人對於當前比較成熟的幾種不開刀去眼袋方法都不太了解,下面將會對此作一番簡介,讓想要去眼袋的人可以更好的選擇去眼袋方式。不開刀去眼袋方法一 吸脂去眼袋 利用針管注射器所產生的負壓,將眼袋中的脂肪吸出,固定 使...

不開刀去眼袋各種方法介紹

想要去眼袋的人應該對去眼袋的知識會比較了解,所以肯定聽說過去眼袋有兩種技術吧。沒錯,去眼袋主要分為開刀法和不開刀法。現在大部分人去眼袋都是選擇不開刀的方法,這種方法又可以分為很多種技術型別,所以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不開刀去眼袋的各種方法吧。不開刀去眼袋方法一 吸脂去眼袋 利用針管注射器所產生的負壓...

去眼袋方法大全

晚睡早起的不規律作息讓眼睛經常都是腫腫的,可以在臨睡前將兩個不鏽鋼的小勺放進冰箱的冷藏室,第二天早上拿出來,放在腫脹的眼睛上做2分鐘的冷敷,眼睛很快就可以消腫,而且還能讓眼神看起來更清亮。如果是睡前喝水造成的眼部浮腫,可以在早上起床喝一杯黑咖啡,將體內多餘水分排掉,這樣對於眼部浮腫也有一定的改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