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工程系文藝部簡介

2022-03-17 08:51:03 字數 887 閱讀 2943

電信工程系文藝部是由系團總支領導,全系具有文藝特長或熱愛文藝的同學們共同支援所集結的優秀團體。

系文藝部以學生自我管理為宗旨,本著「培植校園藝術,引航自我潛能」的原則,使同學們增強綜合素質,陶冶藝術情操,提高藝術鑑賞能力,豐富課餘文化生活。

生活需要快樂,心情需要舒張,才藝需要展示,自我才得以實現。大學生活應該是豐富多彩的,應該是充滿歡笑的,這就自然少不了文藝部。

第一章文藝部成員

一、系文藝部部員應為電信工程系學生,部員應當具備較高的思想道德修養及一定的藝術天賦。

二、系文藝部部員實行自願報名,由本人提出申請,接收部門同意,系文藝部考核通過,經過兩月試用合格者方可成為正式部員,然後在系團總支備案登記。

第二章文藝部組織

一、系文藝部實行部長負責制,部長一名、副部長一名。系文藝部幹部任命由部內人員召開大會進行公平選舉,系團總支審核後通過。

二、系文藝部根據部員自身特長,開設特長小隊,下設綜合表演隊、演唱隊、主持隊、舞蹈隊,各隊設隊長一名。堅持個人服從組織,少數服從多數,下級服從上級的原則,以方便管理。

三、部長負責系文藝部的全面工作,職責是整體把握系文藝部機構設定,組織管理,人事任命,協調大型演出等工作。每學期在開學時上交系文藝部總體工作計畫,學期結束前一周上交本學期工作總結。

第三章文藝部宣言

這裡有一群活躍的人,唱著動聽的歌聲,跳著優美的舞蹈,說著搞笑的相聲,演著精彩的小品。每逢節日,這裡就會忙碌起來,你可以是導演,編劇,策劃,讓你活躍的思維有了展現的平台;還可以是作曲家,音響師,化妝師,一展自己的藝術與氣息;更能成為最好的歌手,舞者,演員,實現夢寐以求的願望。這裡給你足夠的空間展示你的才華。

我們為你們準備了很多節目,各項活動內容豐富,充滿歡笑,極具魅力,激情四射,是你展現個人魅力的最好舞台。

電信工程系團總支

2023年6月10日

資訊工程系簡介

簡介我資訊工程系成立於2007年,專科設有計算機系統維護,電子資訊工程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三個專業 08年又增設了計算機科學技術和電子資訊科學技術兩個本科 專公升本 專業。雖辦學時間僅四年,但充分秉承了我校 明德至善,博學篤行 的校訓,始終以誠信為先 以質量求發展 以管理求效益 形成了完善的教學管理...

電信工程系編輯部規章制度

為了保證電信工程系編輯部工作有序而高效地開展,使同學們樹立起牢固的組織紀律觀念並且養成良好的工作作風,進一步加強系學生幹部隊伍的自身建設,提高其管理水平,同時也為了增強凝聚力和號召力,保持部門工作的透明度,特制定本制度。一 成員制度 1 凡編輯部部員必須保證學習成績優良。2 凡編輯部必須具備較高的思...

電氣工程系簡介

電氣工程系擁有一支素質較高,敬業精神較強的 雙師 型教師隊伍,現有專兼職教師42人,其中高階職稱教師5人,研究生4人,在職研究生10人,雙師 型教師29人,承擔了多項市級 院級科研課題。本系擁有棗莊地區領先的實驗實訓裝置,主要設有電工實驗室 電子實訓室,電力電子實訓室 液壓與氣動實訓室 工具機電氣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