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霸業》武將育成系統詳解攻略

2022-03-16 15:29:38 字數 618 閱讀 9265

《戰國霸業》是一款以日本戰國時代為背景的模擬經營遊戲,遊戲中的武將都以可愛的二頭身模型再現,下面為大家帶來《戰國霸業》武將育成攻略,主要介紹遊戲中的武將如何育成。

戰國霸業

《戰國霸業》武將育成攻略遊戲中武將的管理是以卡牌的形式進行的。武將的能力分為武力、統率力、智力,這些能力與武將的技能、裝備一起,決定著武將所帶領的兵力的攻擊力與防禦力。

《戰國霸業》武將育成攻略武將可以在商店中抽取而獲得,抽取一共有「侍魂銅」、「侍魂絆」、「侍魂金」3種,並且不同的抽取方式所能獲得的武將的稀有度也不同。

《戰國霸業》武將育成攻略根據武將,遊戲中的部隊主要分為步兵部隊、騎兵部隊、弓箭手部隊、忍者部隊4種。不同的兵種所擅長的戰法也不同,因此弄清對手的兵種相當重要。並且,還可以消耗相應的卷軸,對兵種進行公升級,使得部隊更加強大。

《戰國霸業》武將育成攻略玩家可以為武將裝備上「武具」以提公升武將的攻擊和防禦力,並且遊戲中還有一些擁有「迴避」、「反擊」等特殊效果的武具,對戰鬥有著很大的幫助。也可以通過「合成」,提公升武將的等級,從而強化武將。

《戰國霸業》武將育成攻略

《戰國霸業》武將育成攻略

《戰國霸業》武將育成攻略以上就是《戰國霸業》武將育成攻略,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玩遊戲,就上abab遊戲網,原文位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