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貼膜顏色搭配技巧無色透明品質更佳

2022-03-14 22:54:09 字數 646 閱讀 8886

核心提示:很多車主都知道要給汽車貼膜,但是卻不知道自己的汽車該貼什麼樣的膜,選擇什麼顏色?是不是汽車膜的顏色越深越好?

顏色越深的汽車膜是不是隔熱性能越好?選擇什麼樣的品牌比較好呢?

一般來說,車膜的品質以無色、透明度高的為上,但不同用途的車與不同車主的需求,使得各廠家也生產一些有色的汽車膜,從炭黑色、深灰色、橄欖綠到深自然色、淺自然色等。

即使是所謂無色的透明膜,其實在深淺之間還是有差別的,適當地選擇有色或者較深的汽車膜的確能夠在強烈的日照下感覺舒服一些,但一定要保證陰雨天與晚上視線的清晰,否則既不利於自己也可能危及別人的人身安全。

其實,汽車膜顏色的深淺與隔熱性能並沒有太大聯絡,因為汽車膜之所以隔熱,主要靠熱阻隔層,而不是染色層,主要通過熱阻隔層對太陽中攜帶的熱量進行反射,從而阻隔熱量進入車內。市場上流通的深色汽車膜有比較多的劣質產品,賣家多以深色汽車膜隔熱效果好來蒙蔽車主。比如,黑色的茶紙幾乎不能阻隔太陽的熱量,所以車主在購買時,要注重車膜的質量,而非顏色。

另外,在購買車膜時,清晰度是最為重要的,關係到車主行車的安全。由於前擋是觀察外界的視窗,對汽車膜的清晰度要求異常高。按照國內的交通法規,前擋膜的透光率要在70%以上,而目前市場上的很多汽車膜,透光率只達到65%,有的甚至只有50%。

因此,對於前擋膜而言,首先要清晰、要安全,其次才要求在這個基礎上隔熱效果盡可能高。

汽車貼膜技巧

一 貼膜流程 二 貼膜技術與技巧 1 交車前檢驗 2 排除障礙與附上保護 3 施工前準備 4 玻璃清洗過程細節 前 側 三角 後 5 薄膜測量與初裁 6 定型技術流程及技巧 乾烤 溼烤 拉伸 側窗 7 定型後精裁 前 後 側 8 上膜流程與技巧 前 側 三角 後 天 膜片老化處理 9 成品驗收 10...

裝修顏色搭配技巧

艾逸網專注為業主提供免費裝修解決方案 乙個家庭進行裝修,都會有成百上千種顏色,家具是乙個顏色,背景是乙個顏色,瓷磚是一種顏色,桌布又是一種顏色,這麼多的顏色構成了我們五花十色的家,那麼如何科學的分布這些顏色呢?才能夠讓我們可以安心的居住在自己裝修後的房子裡呢?學過美術的人都應該對顏色有很強的反應能力...

汽車裝潢貼膜流程

一 內飾保護 汽車內飾的保護尤為重要,否則清洗玻璃的溶濟會弄汙內飾及滲進汽車的電控系統而導致開關失靈甚至區域性短路,所以必須仔細做好車輛的外露電控開關和音箱的保護,方法為把較厚的浴巾遮蓋在儀表臺和後蓋板上 前 後擋部分的保護 二 玻璃清洗 玻璃的清洗工作是貼膜 壞的基礎工作,分為三道關 玻璃除沙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