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建築節能改造重點城市實施方案編寫提綱

2022-03-05 16:44:24 字數 513 閱讀 9505

附件3:

為了規範、指導公共建築節能改造重點城市實施方案的編寫,特制定本提綱。實施方案應包括以下內容:

一、基本情況介紹。包括本地區建築總體概況(建築總面積、建築型別等);國家機關辦公建築和大型公共建築基本情況(建築、能耗情況、能耗基線等)。

二、前期工作進展介紹。已完成的國家機關辦公建築和大型公共建築能耗統計、能源審計情況;建築分項計量裝置安裝情況;能耗資料監測中心建設情況;監測平台執行管理情況;配套能力建設情況(組織模式、技術支撐、制度建設等);能耗動態監測及相關制度建設情況;監測平台建設資金使用情況。

三、技術方案。公共建築節能改造採用的技術型別;預計產生的節能量;節能效益、環境效益、社會效益及經濟效益等。

四、資金籌措情況。公共建築節能改造資金需求總額及分項預算;申請**獎勵資金總額;資金籌措情況,包括地方財政準備補助的資金額度、市場融資情況等。

五、配套措施。包括配套政策、技術標準、技術研發等。

附表:公共建築節能改造重點城市資金申請表

附表:公共建築節能改造重點城市資金申請表

公共建築節能改造重點城市實施方案大綱

附件1為了規範 指導公共建築節能改造重點城市實施方案的編寫,特制定本提綱。實施方案應包括以下內容 一 基本情況介紹。包括本地區建築總體概況 建築總面積 建築型別等 國家機關辦公建築和大型公共建築基本情況 建築 能耗情況 能耗基線等 二 前期工作進展介紹。已完成的國家機關辦公建築和大型公共建築能耗統計...

現有公共建築節能改造研究

摘要 該文結合國內外既有公共建築節能研究的進展,分析了我國的建築能耗現狀和既有公共建築節能改造的意義,從使用者 設計方和 三方面確保我國既有公共建築的節能改造工作的順利開展。關鍵詞 現有建築公共建築節能改造 中圖分類號 te08文獻標識碼 a 文章編號 1.我國建築能耗情況分析 伴隨著我國城市化程度...

公共建築節能設計說明

一 建築節能設計依據 1.1 公共建築節能設計標準 gb50189 20050 1.2 建設部主管部門有關建築節能設計的相關檔案 規定 1.3 貴州省建設主管部門有關建築節能設計的相關檔案 規定 2 1本工程建於貴州省遵義市,建築熱工設計分割槽為 夏熱冬冷地區。2 2 北向角度 53.2 度 3 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