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和業務部5月份安全生產會議材料

2022-03-01 17:07:39 字數 1293 閱讀 1663

2023年5月份安全生產例會匯報材料

民和業務部張明才

(2012.5.8)

尊敬的靳總、各位領導

下午好!

根據會議安排,我就民和業務部工作進行匯報,不妥之處,請批評指正。

一、5月份裝置運**況

5月份農網10kv線路出線開關共跳閘26次,重合不成功4次,重合成功22次,截止5月30日開關跳閘不成功累計10次與去年同期15次相比下降5次,下降率為33.3%。

1、線路跳閘按故障停電原因分析

造成農配網線路跳閘主要原因是惡劣天氣分、裝置故障別佔總跳閘次數的34.6%、26.9%。

2、線路跳閘按故障裝置分析

造成農配網線路跳閘主要故障裝置是絕緣子、配電變壓器、跌落保險,均佔總跳閘次數的27.27%。

二、5月份工作完成情況

1、5月份共發現配網危急缺陷14條,消除14條,消缺率100 %;一般缺陷25條,處理25條,消缺率100%。

2、5月份進行了裝置現狀「大梳理」工作。梳理出各類缺陷311條;經濟林區樹障2847棵;隱患474條,其中人身隱患121條,裝置隱患326條(其中變壓器過負荷有74臺、配電櫃燒損嚴重的有203臺),防汛防雷防火防盜安全隱患27條;在「大排查」中發現杆號模糊不清的桿塔數量4033基,已整改2797基,還有1236基桿塔號需要整改;變壓器漏電保護器應投運1304臺,正常投運安裝的405臺,未安裝或退出執行的899臺,投運率31.1%。

3、召開線路跳閘原因分析專題會議,分析出開關頻繁跳閘的原因,並制定了防範措施。

4、召開線路配電變壓器燒損原因分析專題會議,成立了以業務部主任為組長的領導小組,對變壓器燒損按照「四不放過」的原則,在24小時內業務部相關人員到現場,48小時內召開「事故」分析會,根據責任進行考核,並制定防範措施。

三、6月份重點工作

1、對2023年、2023年燒損變壓器運**況進行跟蹤檢查,分析執行資料,查明變壓器燒損的管理中存在的深層次原因。

2、對所轄分支跌落保險、配電變壓器高低壓保險配置情況由施工檢修班進行監督檢查,確保高低壓保險安裝符合規程要求。

3、對高跳線路先一路、古四路、馬二路由生技組進行現場踏勘,制定整改措施。

4、完成所轄17條10kv線路的巡視工作。

5、進行所轄10kv線路四位**的拍攝工作。

6、完成公司下達的工作任務。

四、存在的困難需要公司協調解決的問題

1、對高跳線路進行整治時,與公司解決材料和發生的相關費用。

2、對74台過負荷變壓器進行更換,需公司協調解決所需變壓器。

3、業務部車輛緊缺,5個供電營業所沒有固定車輛,導致生產任務完成之後,甚至完成任務的質量差,需公司協調解決6輛車。

5月份安全生產月度總結

認真貫徹落實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管理方針,為了更好的宣傳貫徹股份公司 集團房地產關於安全生產的一系列方針政策,全面貫徹安全生產法,增強施工單位的安全意識和提高安全文明施工環境,結合現場實際工作,我專案積極開展安全文明管理工作,宣傳教育活動,促進企業安全文化建設,進一步強化施工單位安全意識和提高安全...

5月份生產部工作總結

生產部門在梁總的正確領導下,順利通過了iso9000審核組對生產部門的審核,並通過這次活動發現了很多以前沒有做到的東西。5月份生產部基本順利的完成了公司下達的各項生產任務。生產部雖然做了很多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是也還存在較多的問題,主要有以下五個方面的不足 一 生產現場管理方面 各崗位的生...

西安市場業務部李紅4月份述職報告

親愛的會長,您好!我是西安業務部李紅,時間過得真快,每次寫述職報告的時候,就預示著乙個月的時間已經過去了,回頭想想這乙個月的時間,我感覺自己應該作出檢討。因為在這個月的會議上,我沒有完成自己定的目標,而且,客戶工作這一塊兒沒有溝通好,以至於有兩個客戶在會議上沒有成交,我感覺自己有很大的責任。首先,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