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1

2022-02-21 11:07:51 字數 924 閱讀 2434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一起慶祝新學期的開始。

告別炎夏,涼爽的秋天向我們展開笑顏;告別假期,沉寂了許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今天,對於學校,對於教師,對於同學們都是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新學期的開始,帶著希望和憧憬,懷著激動和興奮,我們又相聚了。

回顧過去的一年,我們全體師生以無比飽滿的精神姿態,贏得了社會的讚譽,家長的肯定,譜寫了城子小學輝煌燦爛的一頁篇章。這成績來之不易,它是全校領導、教職員工共同努力的結晶,但是成績只能屬於過去,未來要靠我們大家一起繼續努力、奮鬥拼搏。

同學們,老師們,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保障。乙個好的開始,就意味著距離美好的願望、偉大的理想又近了一步。

作為教師,我們全體早已做好了準備:我們會學而不厭,不斷提高業務水平和業務素養,使自己在教育教學的崗位上不斷進步,不斷提高;我們會誨人不倦,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孜孜不倦,開拓進取;我們會為人師表,樹立正確的思想,培養高尚的情操,在辛勤耕耘的學校大舞台上,做一名德才兼備的優秀教師。

作為學生,當你們早上揹著書包迎著朝陽開始一天的學習時,要精神振作,信心百倍;當你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要摸摸自己的書包,問問自己今天你學到了什麼?有沒有浪費一天的光陰?請同學們做好準備,用你們的勤奮、汗水、熱情和智慧型抓住這寶貴的時光。

老師們願傾其所能,全力以赴,去教育好每個學生。因為選擇了這個職業,就注定我們的夢想與榮譽都與你們連在了一起。同學們,你們是幸福的,我們就是快樂的;你們是進步的,我們就是欣慰的;你們是成功的,我們才是優秀的。

如果說今天的城子小學是一條奮進的河,那就讓我們每個人爭做那潮頭最奮進的浪花,唱出最激盪的生命之歌!如果說明天的城子小學是閃耀的明星,那就讓我們牢牢抓住這最寶貴的今天,團結拼搏,創造輝煌。

最後,深深地祝福我們城子小學的全體師生,在新的學期裡工作順利、學習進步,祝福我們的學校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

謝謝大家!

小學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1

謝謝!唐小琴2014 8 31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帶著對暑假生活的美好記憶,懷著對新學期新生活的美好嚮往,我們又回到了寧靜的校園,歡聚一堂,並聚集在莊嚴的國旗下,此時老師和你們一樣,心情是非常高興的。對我們可愛的同學來說,今天是我們成長歷程中乙個全新的起點 對我們可敬的老師來說,...

小學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涼爽的秋風為我們吹響了新學期的號角。今天,對於學校,對於教師,對於同學們都是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新學期的開始,帶著希望和憧憬,懷著激動和興奮,我們又相聚了。這學期,實驗小學新來了十一位老師,為學校注入了新鮮血液。感謝實驗小學給了我們乙個實現人生價值的機會和展...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趙聰曉實中東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一起慶祝我們實驗中學東校區的開學。親愛的同學們,新的學期,新的開始,帶來新的機會,新的挑戰,也孕育著新的希望與憧憬。一棵樹,正是有了對陽光的渴望,它才可能直插雲霄 乙隻鷹,正是有了對藍天的嚮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