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1-03-04 03:19:06 字數 940 閱讀 9941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涼爽的秋風為我們吹響了新學期的號角。今天,對於學校,對於教師,對於同學們都是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新學期的開始,帶著希望和憧憬,懷著激動和興奮,我們又相聚了。

這學期,實驗小學新來了十一位老師,為學校注入了新鮮血液。感謝實驗小學給了我們乙個實現人生價值的機會和展示自我風采的舞台,我為能夠成為實驗小學的乙份子感到高興和自豪。藉此舉行隆重的新學年開學典禮上,我很榮幸地代表全校教師,歡迎一年級的新同學加入實驗小學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歡迎其他同學重返校園。

回顧過去的一年,我們全體師生以無比飽滿的熱情組織了各項活動,贏得了社會的讚譽,家長的肯定,譜寫了實小輝煌燦爛的一頁篇章。這成績來之不易,它是全校領導、教職員工共同努力的結晶,但是成績只能屬於過去,未來要靠我們大家一起繼續努力、奮鬥拼搏。

同學們,老師們,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保障。乙個好的開始,就意味著距離美好的願望、偉大的理想又近了一步。

老師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做一名出色的教師,用滿腔的熱情,育人育心;讓我們一起做崇高師德的力行者,以身立教,為人師表;讓我們一起做課程改革下的優秀園丁,更新觀念,開拓創新,積極投身到學校的課堂教學中。面向每乙個學生,珍惜每乙個教育機會,上好每一堂課,做好每一件事,促進每乙個學生的健康、和諧、全面的發展。

親愛的同學們,新的學期更需要你們敞開心靈,伸出雙手,去實踐,去體驗、去創新。去認真上好每一節課,認真完成每一次作業,在學到更多知識的同時提高能力,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去愛護校園中的每一處設施,做一名文明的小學生;去積極參與每一次校園活動,發揮自己的潛力,做一名有特長的小學生。

如果說今天的實驗小學是一條奮進的河,那就讓我們每乙個人爭做那潮頭最奮進的浪花,唱出最激盪的生命之歌!如果說明天的實驗小學是閃耀的明星,那就讓我們牢牢抓住這最寶貴的今天,團結拼搏,創造輝煌。

最後,深深地祝福我們實驗小學的全體師生,在新的學期裡工作順利、學習進步,祝福我們的學校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

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趙聰曉實中東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一起慶祝我們實驗中學東校區的開學。親愛的同學們,新的學期,新的開始,帶來新的機會,新的挑戰,也孕育著新的希望與憧憬。一棵樹,正是有了對陽光的渴望,它才可能直插雲霄 乙隻鷹,正是有了對藍天的嚮往,...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一起慶祝第二十七個教師節和神木縣第四中學2011 2012學年度開學典禮。同時,我也對受到表彰獎勵老師 同學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賀!新學期的開始,帶著希望,帶著憧憬,懷著激動,懷著興奮。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校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秋天,是乙個令人嚮往的收穫季節,更是乙個充滿希望的金色季節。今天,我們隆重舉行新學年開學典禮,歡迎新加入我們這個集體的新同學。在此,我僅代表所有老師對你們的到來表示衷心的祝賀和熱烈的歡迎!歡迎你們加入蘇中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希望你們在這裡生活的充實 精彩!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