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副經理崗位職責及安全職責

2022-02-06 01:32:23 字數 569 閱讀 1510

專案副經理工作計畫

一、在專案經理的領導下,協助專案經理實現專案的各項目標要求,全面服務於施工一線。參與經理部的經營決策,協助專案經理建立資訊網路,行使分管職能,按施工計畫組織實施。

二、負責審定施工進度總體計畫和階段性計畫,負責分部、分項和工序開工前的施工準備工作。主持召開施工生產會議,安排階段性施工任務,及時深入施工現場,及時協調處理施工生產過程中的各類矛盾,保證施工進度按計畫超前完成。

三、負責專案進度統計、安全、消防、機械裝置及現場文明施工的管理工作,並進行指導、檢查、監督。負責應急救援預案的編制並審批,組織應急培訓和演練,掌握安全環保動態,發現安全環保問題責成有關部門限期糾正。

四、參與建立健全成本核算體系,組織相關經濟活動分析。參與制定並貫徹落實專案經理部的各項管理制度。

五、檢查監督各個部門工作職責執**況,協調和處理部門之間關係。負責後勤服務保障工作,檢查宿舍、食堂及辦公區域的衛生保潔、文明環境等工作。

六、負責施工日誌的編寫工作,做好現場施工生產的文字、**或錄影等記錄工作。

七、負責編制材料採購計畫,做好相應的**工作和管理。參加專案經理部的各階段管理評審和績效評估工作以及工程交工驗收工作。

專案副經理崗位職責

3 負責工程質量和安全的過程控制,組織有關人員向工區和施工隊進行技術交底,主持質量事故和不合格工程的分析處理,堅持 三不放過 原則。4 負責協調各工區 施工隊交叉施工中工序的銜接與工作配合,定期或不定期組織工程專案檢查,及時統計與總結,提出建議和決策意見,對不合格和不經濟的施工方案,行使否決權。5 ...

專案副經理崗位職責

一 在專案經理領導下,主持專案日常施工管理工作,貫徹執行公司質量 環境 職業健康安全方針,組織實施專案目標及管理方案,對各分部 分項工程的施工質量 工期 安全負直接領導責任。二 負責制訂月進度計畫,落實月形象進度。主持每月的工程排程會議,擬定實施工程進度獎懲辦法。專案經理外出時,專案部日常工作。三 ...

專案副經理崗位職責

1 貫徹執行國家有關質量的法律 法規及政策,確保本工程專案的監測質量和檢測服務得到保證。2 遵守公司和專案部的各項規章制度。3 配合專案經理做好上級有關部門和監督的工作。4 配合專案經理做好專案部的內部日常管理工作。5 專案經理不在時,履行部門經理的一切職責,當好專案經理的得力助手。6 協助專案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