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竣工驗收匯報材料

2022-02-05 10:56:29 字數 1611 閱讀 2469

如皋市高新區實驗學校(門窗、幕牆)

專項驗收匯報材料

各位領導、各位專家

經過建設、監理、設計、總包等單位的共同努力,在主管部門的關心和支援下,如皋市高新區實驗學校鋁合金門窗、幕牆工程得以順利竣工,今天在此組織門窗幕牆專項驗收,為此,對蒞臨本專案現場驗收的各位領導和專家表示衷心的感謝。在此,我代表南通德佳窗業幕牆有限責任公司,對門窗幕牆工程的施工情況作簡要匯報。

一、工程概況

1、工程名稱:如皋市高新區實驗學校

2、建設地點:如皋市高新區

3、建設單位:江蘇省如皋市高新區管委會

4、監理單位:南京明達建設監理****

5、幕牆設計單位:南通泰陽幕牆裝飾****

6、門窗設計單位:南通市港閘建築設計院****

7、總包單位:江蘇偉恆建設集團****

8、施工單位:南通德佳窗業幕牆有限責任公司

9、工程規模:

(1)教學樓1# 2# 3#、實驗樓1# 2#、藝術樓、食堂、宿舍樓、

幼兒園、綜合樓、看台、門衛。

(2)幕牆:2720m,門窗:7100m,百葉窗:600m,不鏽鋼隔斷:450m。

10、合同造價:726萬。

11、工程質量標準:合格

12、工程承包範圍:半隱框玻璃幕牆、推拉窗、平開門、無框地彈簧門、百葉窗。

13、工程開竣工時間:2023年5月18日開工,2023年元月30日竣工。

二、總體方案部署:

1、制定施工進度計畫,制定各項管理制度。

2、選派具有多年工作經驗的專案經理和施工隊伍組織實施本工程的管理、施工工作,並做好安全技術交底工作。

3、做好施工圖的確認工作。

三、材料報驗:

1、嚴格按照設計圖紙要求,對進場的材料自檢,再報請監理、業主進行驗收,現場抽樣送檢,合格的材料方可採用。

2、主控材料進行複試檢測,結構膠已做相容性試驗檢測,各項效能符合要求。現場做拉拔試驗檢測,拉拔值符合設計要求。門窗現場氣密性檢測和三性檢測,符合設計要求。

四、質量控制:

1、幕牆預埋件固定、結構鏈結、焊接、避雷設施,樓層防火封堵、沉降縫、伸縮縫等各項工序完成後,我公司先進行自檢,自檢合格後,再報請建設單位、監理單位和設計單位對各項工序進行驗收,將存在的問題及時整改好,再進行驗收,合格後再進行下套工序施工。

2、幕牆玻璃和外蓋板安裝完成後,進行了淋水試驗、對個別滲水部位進行了整修,並再次淋水,後報請監理和業主驗收。直到不再滲漏為止。

3、門窗外框固定點符合設計要求。

4、進場的材料報驗手續和隱蔽工程驗收手續齊全,一般專案和主控專案評定為合格。觀感質量綜合評定為一般。

5、工程資料做好後,報監理、業主單位審查,缺的資料已完善在,整改完畢。

五、合同履行、遵守法律法規及強制性標準情況:

嚴格執行合同條款,工程建設手續齊全、合法,無拖欠農民工工資現象,嚴把質量關,未發生質量、安全事故,無違法及違反強制性標準的情況。

今天在該專案現場組織門窗幕牆工程專項驗收,懇請各位領導和專家提出寶貴意見,以便我們以後提高施工和管理水平,我們將嚴格履行合同,做好後期的維保工作,在保修期間內,保證主動回訪,隨叫隨到,及時維修。

以上匯報如有不妥,懇請各位領導、專家指正。

謝謝大家!

南通德佳窗業幕牆有限責任公司

2023年1月31日

竣工驗收匯報材料

辦公樓聯合建築 變電所 水幫浦房 山西朔州山陰蘭花口前煤業 90萬噸 年礦井 兼併重組整合專案竣工驗收匯報材料 尊敬的各位領導 專家 大家好!首先我代表口前煤業公司全體幹部職工,對各位領導和專家蒞臨我公司進行礦井竣工驗收工作,表示最熱烈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山西朔州山陰蘭花口前煤業 90萬噸 年礦井兼併...

竣工驗收匯報材料

工程 棟竣工 驗收匯報 材料湖南 20 年01月13日 竣工驗收匯報 尊敬的各位專家 各位領導 在建設單位 區建設局 區質量安全監督站 設計單位 監理單位 勘察單位等各上級部門及我公司領導和專家的大力支援與密切配合下,棟建設專案圓滿完工,於今天竣工驗收,在此,代表公司專案部對各位領導及專家表示衷心的...

竣工驗收匯報材料

龍門吊工程 工程竣工驗收匯報 工程專案經理部 二零一二年六月一日 一 工程概況 一 工程概述 龍門吊跨度為30公尺,起重量為36噸 50噸兩台龍門吊。走行軌長度為325公尺,軌道設計為平坡。走行軌鋪設50kg鋼軌,扣件採用彈跳 型扣件。龍門吊基礎採用彈性地基梁,基礎採用c30鋼筋混凝土,基礎下做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