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課改優秀個人事蹟材料

2022-01-30 12:42:53 字數 887 閱讀 9991

新一輪的課程改革在我校如火如荼的開展開來, 年月,我也成為新課程改革的一員。為了更好的將課程改革在我的課堂上體現,我參加了市裡,學校,及區里的各級課改培訓。為了將所學習的培訓內容更好的應用到自己的課堂上,我還利用課餘時間學習《新課程標準》等與課改相關的書,向學校裡的第一批參加課改的老師取經學習。

回顧這段課改的教學,從一開始的生搬硬套到後來慢慢的課堂中自然而然的應用新課改的精神,每一次的上課都會給我乙個新的觸動。在參加課改期間,每次上課前,我都會認真的備好每節課,認真鑽研教材,在認真備好教材的同時,也要備好學生,看在課堂上怎麼才能體現合作,交流,與自主學習。在課堂上大膽的嘗試應用新的教學方法,來提高學生上課的興趣,使學生主動的參與到課堂的學習。

在上完課之後認真思考這節課的得與失。每學期的公開課,我都認真備課,並在上完課後認真聽其他有經驗的教師評課,希望能從評課中得到啟發,讓自己的教學能更上一層樓。在課改的期間,我自己學習並製作了多個課件,自己做的課件《幾分之幾》等課件都獲得區里的

二、三等獎。所撰寫的**也多次獲得區里的獎項。每個學期在學校聽課學習本校老師好的教學經驗和方法。

為了更好的學習其他學校有課改經驗老師的教學方法,我還積極的到外校聽第一批參加課改的老師的優質課,聽他們的評課。希望通過聽課,評課能更好的在我的課堂體現這些課改的精神及課堂教學的方法,同時也提高自身的素質。除了認真搞好自己的課堂教學,還參加了學校組織各種課題研究,包括資訊科技整和數學教學,以案例為載體的校本教學研究等課題。

同時還參加了學校英語組的各種活動,其中還和英語組合作編寫了校本課本《邁向初一》。在年的月參加了包河區的教學課堂評比比賽,並獲得了二等獎的好成績。自參加課改教學工作以來,不斷的學習新課程的理念及新的課堂教學方法,並把學到的理念及方法應用到自己的課堂。

自己的課改教學工作比較出色,但是學無止境,我還要向更優秀的課改教師學習,讓自己在課改的工作能達到優秀的水平。

社團個人事蹟材料人事蹟材料

社團個人事蹟材料范文個人事蹟材料范文 作為祖國未來的 人,我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個人素質,面對即將走出社會的人生之路,我積極的勇往直前.我的座右銘是堅持就是勝利.現在非常榮幸的又獲得遼寧省 獎學金.現將主要事蹟介紹如下 一 思想之花 黨是我前進的動力態度未必決定一切,但端正的態度能帶領人走...

優秀支教個人事蹟材料

去年八月底,當呂英得知支教的訊息時,支教的想法就在她心裡萌發了。一次偶然的機會,她在電視上看到由省教育廳組織的 名優秀支教教師的先進事蹟演講時,一股巨大的精神動力激勵著她。最後,她說服了父母,決定和自己的同窗好友到納雍支教。一到納雍縣團委,就被分配到新房鄉新聯小學支教,教四年級語文 寫字 綜合實踐活...

優秀教師個人事蹟材料

大學生創新創業優秀指導教師 個人事蹟材料 生命科學學院 2013年4月14日 個人事蹟材料 我叫,現任大學生命科學學院分團委書記。個人簡歷 自從從事學生工作以來,一向注重學生素質全方面發展,尤其在學生創新創業方面積極開展工作,努力為學生創新創業提供條件。從事團學工作以來,我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嚴於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