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3年國慶節放假會上的講話

2022-01-22 22:07:38 字數 624 閱讀 5001

南留中小學餘厚生

老師們,同學們:

又到了國慶放假的時候了,我們全體師生首先以熱烈的掌聲向偉大的祖國63周年生日表示祝賀,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繼續繁榮富強,國泰民安。(時間:2023年9月29----10月7日,共計8天)

同學們:

祖國的建立來之不易,是千千萬萬個仁人志士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作為新時期的你們,應該怎麼辦?為此,在這個假期裡,我向同學們提幾點要求:

1. 講安全,一定不要離開父母獨自外出,不去河邊,不騎單車等 。一定按安全責任書上的要求去做。

2. 講學習,學習是你們的主要任務,按照老師的要求,高質量的完成布置的各項作業,做完後家長簽字,否則,視為無效作業。

3. 講文明,在家一定要聽從家長的教誨,對人有禮貌,不向家長亂要錢買東西,為家長做一件有意義的事。

4. 完成「三個一」,

1、 讀一本課外書。(一年級背會3-4首小詩)。

2、 完成一件書法/繪畫作品(手工製作)開學後上交。

3、 寫一篇好作文。(三--五)

除此之外,每一名學生都自覺地選擇一門特長去學習,爭取能在學校展示會上表演。

最後,祝老師們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祝同學們好好學習,健康成長

謝謝大家

2012-9-29

2023年國慶節放假通知

國慶節即將到來,公司決定後勤各部門部門10月1日 10月6日之間輪流放假三天,10月7日全體後勤人員正常上班 熱鍍車間正常生產,三個班組輪流放假由生產部門自行安排 生產其它部門放假期間為10月30日晚7 30分 10月3日晚,3日晚7 30分正常上班。1 放假期間,各部門如有需值班崗位,由部門負責人...

關於2023年「國慶節」放假安排的通知

公司各單位 根據國慶節放假通知精神,結合我公司安全生產經營實際,為保證節日期間安全和穩定,現將國慶節放假期間工作安排如下,望各單位遵照執行。一 放假時間 2014國慶放假時間為2014年10月1日至7日 週三至下周二 放假7天,其中10月1日至3日是法定節假日 9月28日 星期日 10月11日 星期...

關於2023年國慶節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部門 科室 工段 國慶節將至,根據公司生產 經營的實際情況,現將2013年國慶節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 放假時間 生產部 質檢部 營銷部 各工段2013年10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4日起上班。其他科室2013年10月1日至7日放假,8日起上班。2 放假前,各部門要認真做好安全防範工作,確保公共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