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校園之聲廣播站演講稿

2022-01-15 22:34:33 字數 709 閱讀 9039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校園之聲廣播站的李月佳,能站在這裡參加學生社團聯合會第四屆幹部換屆選舉,我感到非常榮幸。我競選的職位是校園之聲廣播站的站長。

這一年在廣播站工作,充實了我的生活,豐富了我的經驗,讓我學會了為人處事的準則,待人待物的態度。我也深刻的認識到眾人划槳開大船的寓意。回想自己在廣播站的這段時間,一路走來,其中經歷,是我人生中一筆不可多得的財富。

我深信一句話,那就是態度決定一切。

如果我當選廣播站站長,我會從以下幾個方面管理與完善廣播站的工作:

1.全面建設廣播站。我將在上一屆幹部們的基礎上,進一步完善廣播站的規章制度,核心精神,並大力弘揚。

2.提高廣播站成員的工作能力。進一步完善廣播站的各個部門,首先必須注重播音質量,加強欄目創新,記者多向校園的風采人物進行採訪應適當舉辦相關能力競賽等行之有效的活動,讓廣播站的成員積極投入到校園工作當中。

3.加強與各部門、各組織的聯絡,積極發揮廣播站的橋梁紐帶作用。

4.加強團隊精神文化建設,廣播站的三個部門緊密聯絡在一起,只有大家團結協作,才能將廣播站創辦的更好。

當然,在工作中肯定會碰到許多新問題、新矛盾;面對這些新問題,新矛盾我會注意用「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思想來指導自己。同時,我還會注意加強學習,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修養,我知道我的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為了我的成功我一定會努力,請大家支援我,相信我,也相信您的眼光!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校園之聲廣播站

校園之聲廣播站在天津國土資源和房屋職業學院團委的正確領導下,在院黨委辦公室的大力支援下,緊密聯絡我院師生的思想和生活實際開展宣傳的工作,為學校的中心教育理念工作服務,在廣播站全體成員的齊心協力下,順利完成了歷學年的各項工作。現總結如下 一 成長歷程 天津國土資源和房屋職業學院校園之聲廣播站自2006...

競選校園之星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xx班的xx同學,擔任班團支書一職,這次有幸參加校園之星的競選活動,承載著老師的期望和同學們的支援,雖然我並不是所有學生中最優秀的乙個,但我有一顆積極向上 熱情奉獻的心,為了班集體的榮譽,為了鍛鍊自己,我願意站在這個舞台上,願意以自己微薄的力量去豐...

競選校園之星演講稿

平凡的我優秀的我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秦xx,是三年級x班活潑而又陽光的男孩。我愛好廣泛,繪畫很好,棋藝不差,喜歡讀書,愛好寫作。每年學校組織的 語文數學小能手 競賽都獲得優勝獎。年年被評為 全面發展星 學習成績在班級一直名列前茅。曾榮獲 金星少年 文明小標兵 孝親敬老小模範 優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