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首期臨床在職研究生班開班儀式上的講話

2022-01-15 07:21:08 字數 744 閱讀 9582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下午我們在這裡舉行由溫嶺市第一人民醫院與浙大醫學院研究生院聯合舉辦的,首期臨床在職研究生班開班儀式。這是一項非常重要,也很有意義的在職培訓活動,在此,我謹代表中共溫嶺市委、溫嶺市人民**,對研究生班的正式開班表示熱烈的祝賀!向來溫指導的浙大醫學院各位領導和老師,以及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援溫嶺醫療衛生事業發展的各界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醫院是知識和技術密集型組織的典型代表,醫院的可持續發展離不開骨幹人才的有力支撐。市一院自2023年實施「人才強院」戰略以來,積極探索培養人才的有效途徑和方法,堅持走出去,請進來,一方面選派優秀醫務人員到國內外進修學習,一方面定期邀請專家學者來院授課,取得了顯著成效。這次得到浙大醫學院研究生院的鼎力支援,在家門口舉辦在職研究生班,為廣大年輕醫生合理規劃職業生涯、提高學歷層次創造了便利條件,也對提高我市醫療工作隊伍的整體素質起到了積極的促進作用。

「不為良相,即為良醫」,自古以來,醫生就是乙個令人尊敬的職業。在座的各位學員都是溫嶺醫學界的青年精英,希望大家珍惜這次難得學習機會,集中精力,安心學習,不斷豐富專業知識、提高科研能力,早日成長為溫嶺醫療衛生事業的棟梁之材。也希望市一院和我市的其他醫療單位一道,以舉辦臨床在職研究生班為契機,繼續堅定不移地實施人才戰略,建設高素質、精業務的技術隊伍,增強醫院發展後勁,為我市醫療衛生事業的發展和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作出更大的貢獻。

最後,預祝本期研究生班圓滿成功!祝大家學習愉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謝謝大家。

2023年5月7日下午2時半

市一院科技樓5樓

08級民族幹部研究生班開班儀式主持詞

各位領導 同志們 上午好!首先,請讓我代表省委黨校湖南行政學院對同學們來黨校民幹研究生班學習,表示熱烈地歡迎!首屆民族幹部研究生班在省委黨校 省民委的高度重視和關懷下,今天正式開學了。此時,我們在這裡舉行開班儀式,下面我讓介紹出席開班儀式並在主席台就座的三位領導 省委黨校湖南行政學院副校院長 巡視員...

在職研究生班委工作職責

班委工作職責 為進一步加強班級的管理,建立良好的班級秩序,發揚學校倡導的 團結 活潑 嚴謹 求學 的精神,組織好班級的學習及課餘活動。更好的發揮班委會的作用,特制定以下工作職責,希望班委認真遵守執行,共同監督指正。班委成員及職責 一 班長 1.總體負責班級工作,安排協調班級內外部關係及具體工作。2....

師資研究生班辦班小結

舉辦師資研究生班是省委黨校對全省黨校系統青年骨幹教師進行培訓的乙個創舉,把學歷教育和師資培訓相結合,既提高了學員的積極性,又豐富了全省黨校系統教師的知識,而且為各市 縣黨校教師搭建了乙個交流的平台。第一學期教學工作已經結束,各方反映良好,現將有關情況小結如下 一 基本情況 師資研究生班於10月7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