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運動員的自我鑑定

2022-01-15 07:21:07 字數 901 閱讀 1713

一、訓練情況

1.優點:比較去年的秋季聯賽,訓練時間明顯充足,因為情了固定的教練(男籃隊員),訓練變得有規可循。

教練非常認真負責每次都給隊員們制定具針對性的方案,同時隊員們與教練認真的配合。人數能夠保證,訓練強度也能保證,甚至連晚上的時間都用上了。在這些方面大家都盡力了。

2.缺點:根據我們與八院的淘汰賽的情況,體現出了有些時候訓練的對抗性不強的缺點,我們的技術是過關的,但還不夠潑辣,女生打球需要很多場上的配合技巧甚至是一些小動作。

應該在訓練時候適當的加入有對抗性的小比賽,積累經驗,培養膽量和良好的反應能力。但也應該注意適度,避免受傷和體力透支。

二、比賽情況

1.小組賽第一場對陣十系。我們以較大的比分優勢取勝,打出了水平,狀態佳,隊員到齊。

2.小組賽第三場對陣九系,雖然以較大的部分優勢取勝,但漸漸體現出一些問題,就是配合上有些亂,反映了隊員的狀態不十分穩定,場上的心理素質不穩定。改進這個缺點,把比賽打得更紮實,更好的發揮正常的水平。

3.進入淘汰賽,我院女籃對陣八院女籃,我們的隊員在場上奮鬥的十分辛苦,有各個方面的原因:比如壓力和期望。

無論是院裡還是隊員自身,對這場比賽都抱有創造歷史的希望,這無形中增加了隊員們的壓力;還有以上提到的對抗性問題,我們的隊員剛開始不如對方潑辣,又在比分落後的情況下心急導致較多的犯規,打亂了節奏。

三、後勤

後勤工作做得很到位,儘管是小組賽,啦啦隊都很賣力,鼓和院旗等的工具都到位了。大家也給了女籃隊員們許多的鼓勵和關心。

四、改進

1.加強實戰訓練,鍛鍊心理素質,但要注意適度,防止受傷及體力下降。

2.比賽前的興奮度需提高,並且不能輕視對手,對於實力較弱的對手我們打出水平,絕不留情;對於實力較強的對手,我們嚴防死守,不放棄,避免失誤。

3.好的訓練方式繼續發揚下去。

4.賽前調查對方的實力和基本概況。

自我鑑定優秀的實習自我鑑定

三一文庫 自我鑑定范文 自我鑑定范文 優秀的實習自我鑑定 自從去到xx銀行實習,在行領導 部門領導和各位同事的幫助下,在政治思想 業務工作方面都取得了較大的進步。在一開始我對這裡的一切都是如此的陌生,要感謝各級領導的關心,以及同事們的幫助,我的進步才有了保證。在接觸到一些不太熟悉的術語時,我就會在網...

優秀運動員獲獎感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大家好!作為一名運動員,有機會站在這裡發言,我很高興,也非常激動。乙份耕耘,一分收穫。我在特殊的日子裡回味春日的辛勤,體味秋日的甘甜。此時次刻,我想用三個詞來表達我的心情。第乙個詞是感謝。還記得當我揹負行囊邁進山西農業大學這所高等學府校門的那一刻,我激動萬分。這是一片新天地...

自我鑑定 實習生最優秀的自我鑑定

下面就一起來分享以下這乙份關於實習生的優秀自我鑑定范文,感謝為大家提供乙個參考,請瀏覽 200 年 月 日我們開始了為期 天的畢業實習,這次實習的地點是 唐山陡河發電廠。在短短的十天裡通過參觀電廠 跟班學習,使我學到了很多書本上所不能學到的知識,通過現場的跟班學習是我學到了很多知識,為今後的社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