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坻區科技創新載體專案申請書

2022-01-14 10:27:00 字數 685 閱讀 5321

附件2載體名稱

載體型別:

聯絡人:

通訊位址:

郵政編碼:

推薦單位:

申請日期:

寶坻區科學技術委員會

二○一二年制

填寫說明

1. 本申請書及其附件是專案評審、評估、論證的唯一依據。專案申請單位和申請人必須實事求是填寫本申請書,並提供真實而必要的證明材料。

一旦發現申報材料中有弄虛作假行為,將取消其立項資格。

2. 本申請書適用於寶坻區科技創新載體專案

3. 專案申報材料包括:

(1)《天津市寶坻區科技創新載體專案申請書》統一用a4紙列印和影印,左側裝訂成冊,一式三份。請不要另行製作封面,不採用膠圈、資料夾等帶有突出稜邊的裝訂方式。內容包括:

基本資訊表(表中的各欄目不得空缺,無相關內容時填「無」,不得超過規定字數,不得改動**的格式和內容,數字一律取整數,單位名稱要寫全稱);

(2)申請書電子文件乙份,以載體名稱為檔名,包括除附件外的全部申報材料。

4. 專案申請者必須從寶坻科技網**,嚴格按照**格式和要求填寫和列印,不得自行改變版式、取消和增加條目。

一、基本資訊表

一、 服務開展情況

二、 資金概算

單位:萬元

附件明細表

在職人員名單

在孵化企業名單

生產力促進中心專家名單

寶坻區科技小巨人培育計畫專案申報書

附件一 專案名稱 所屬專項名稱 科技小巨人培育計畫 初創期創業專案 成長期發展專案 經費總額萬元 申請區財政資助萬元 專案負責人 主承擔單位 蓋章 專案聯絡人 通訊位址 電子郵箱 主管部門 蓋章 申請日期 天津市寶坻區科學技術委員會 二 一二年制 填寫說明 1 本申報書及有關附件是專案評審 評估 論...

科技創新專案申請書

附件1 青島理工大學 大學生科技創新專案 申請書 2016 2017 年度 專案名稱 古典油畫人物研究與分析申請人王亞飛 所在學院藝術學院 專業年級2013級 聯絡 185 指導教師 王偉業職稱副教授 管君章職稱副教授 申報日期 2016 年 3 月 12 日 成果類別 自然科學類學術 哲學社會科學...

科技專案申請書

附件 登記序號專案編號 江蘇省科技計畫專案申請書 專案類別 申請單位 郵編專案負責人 合作單位 合作國家或地區 填報日期 年月日 江蘇省科學技術廳 二 一一年月日 填寫說明 1 本申請書適用於以下專案填報 1 國際技術轉移及引進專案 江蘇以色列產業研發合作專案除外 2 與外資研發機構合作專案 3 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