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優先心得體會

2021-12-31 20:36:18 字數 539 閱讀 5413

2023年 4月19日焦行長在2023年第一季度經營形勢分析會上發表了重要講話。通過學習使我深刻體會到認真學習、不斷學習和提高開展業務水平的重要性。

作為郵儲銀行個人業務部門的一員,通過這次焦行長講話的學習,使我體會到自身的業務水平和專業知識方面還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業務素質水平距省行要求還有待提高,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工作內容要努力及時跟進省行戰略規劃。目前,我行的信用卡推廣還需要我們去努力,尋找更多的客戶群體,還要不斷專研業務知識,因此加強業務學習是十分有必要的。

不學習就沒有創造力、競爭力,自身的職業生涯也會受到影響。個人的成長一要靠自身學習,二要靠嚴格約束。不能因為業務太忙,而忽視學習,在全員營銷的新形勢下,如果單純的熟悉一門業務是遠遠不夠的,不能適應新形勢以及我行戰略發展的需要,不便於開展業務營銷工作,無法對客戶推銷自己的產品,那麼就會影響到我行的社會影響力,影響郵儲銀行未來發展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因此,不斷的加強業務學習,用過硬的業務素質武裝自己,這也是杜絕操作風險,依法合規經營重要的一環。

以焦行長講話為指導,努力做好本職工作。時刻用「三優先」理念鞭策自己,用實際行動做好工作。

三優三滿意心得體會

前幾天,我學習了鄒平縣教育局委員會關於開展 三優三滿足提公升年活動的實施意見 我作為一名幼教工作者,感受頗深。對照三優三滿意的要求,結合自己近段時間的工作和學習,我對自己的情況進行一次深刻的檢查。發現自己還存在不少的問題,主要表現有 一 學習不夠深入。雖然自己平時比較注重學習,也情願學習。但是,我總...

爭創優先心得體會

做陽光型教師 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要播撒陽光到別人心裡,先得自己心裡有陽光。教師每天面對紛繁瑣碎的工作和不同氣質的學生,怎樣去獲得教師的職業幸福感?做乙個陽光型班主任?學習了於老師的如何做陽光型教師,體會幸福快樂中體會到班主任工作應具備一定的技巧和素質,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才能在繁瑣而艱苦的班主任工作...

心得體會三

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 指出,愛國守法 明禮誠信 團結友善 勤奮自強 敬業奉獻 是我國公民的基本道德規範。這個道德規範是繼承了中華民族幾千年形成的傳統美德,發揚黨領導人民在長期革命鬥爭和建設實踐形成的優良傳統道德,並借鑑世界各國道德建設的成功經驗和先進文明成果,遵循社會主義現實的客觀要求而概括的。現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