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開幕辭

2021-12-30 20:13:12 字數 523 閱讀 1516

實驗中學春季運動會開幕詞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春風裡,我們呼喚熱情;競賽中,我們超越夢想。追尋健康,追求快樂,我們一起在夢想的藍天飛翔!山東省陽信縣實驗中學春季運動會即將開幕了!

首先,我代表學校,對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的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謝意,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衷心的祝願。

時代在進步,社會在發展。體育運動,是學校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一代新人不可缺少的重要內容。學校運動會在注重「更快、更高、更強」的體育競賽觀念的同時,更突出了「以人為本、面向全體學生、為了每乙個學生發展」的教育理念,我們要力爭把它開成乙個「團結、健康、文明」的運動盛會。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走上田徑場,讓我們的身影跳躍為活潑的音符,讓我們的腳步奏響出運動的旋律,讓我們的吶喊演繹成生命的強悍樂章,迸發出健康的青春活力。 希望全體運動員能以高昂的鬥志和頑強的精神,積極參賽,賽出風格、賽出成績,為班級爭光;比賽時要嚴守紀律,遵守規則和賽程規定,同時一定注意安全。

最後,預祝我本屆運動會圓滿成功!祝運動員們取得優異的成績!

運動會開幕辭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伴隨著霜風,沐浴著冬韻,我們毫情滿懷,熱血沸騰。廣西理工職業技術學校迎來了第十七屆運動會,值此令人欣喜的時刻,我代表學校,對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的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謝意,向全體運動員 裁判員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向長年累月奮戰在教學第一線的各位教職工表...

運動會開幕辭稿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上午好!男 邁著青春的步伐,沐浴初冬的陽光,在這團結 奮進 友誼 陽光的美好時刻,我們一同走進昆船小學冬季運動會。女 xx小學,我們溫暖的家園,芳香怡人的校園環境,配套齊全的功能教室,為我們營造了舒適的學習氛圍。男 xx小學,我們成長的樂...

運動會領導致開幕辭

各位領導 全體運動員 裁判員 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收穫著秋陽的暖意,奔騰著如火的熱情,在這充滿團結 奮進 合作 發展氛圍的美好時刻,我們滿懷喜悅的心情,以精神飽滿的姿態,歡聚於此,隆重舉辦 x公司第xx屆全民健身運動會。這是我們 xx公司全體員工的盛會,也是檢驗我們 xx精神風貌的一次盛會。首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