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考地球物理學的考研經驗小結

2021-12-24 19:35:38 字數 439 閱讀 9950

因為我是跨專業考試,所以對專業知識本就沒有什麼概念。就是根據往年的科目好好複習。我的經歷證明:

好好準備複試還是很必要的!!我選的是c語言。雖說之前也有學過,但那時候醬油壺沒滿,忙著到處打醬油,就沒顧得上學習。

所以在複試階段,可以說是我初次接觸c語言。各位啊,你們一定要好好準備複試,尤其是跨專業的,因為有加試,往年聽說是開卷考試,但是這兩年都是閉卷。不要心存僥倖,要不然吃虧的就是你啦!

還有那個論壇裡的英語口語問答幾十題很管用,今年老師大部分都是從那問的!!

額,貌似我說的都沒什麼價值啊!好吧,現在開始說點兒有用的!心態,我要說的是心態!

無論是初試還是複試都需要好多心態。考研真的是貴在堅持。在複習的過程中,浮躁是很正常的現象,你要想法克服一下。

勞逸結合是我認為最好的辦法。但是凡事都有個度,勞過多或者逸過多都不太好,你們要自己掌握這個度!

祝各位好運!

地球物理學概論試卷A

考試形式 閉卷考試 姓名學號專業層次學習中心 試卷說明 1.考試時間為90分鐘,請掌握好答題時間 2.答題之前,請將試卷上的姓名 學號 專業層次 學習中心填寫清楚 3.本試卷所有試題答案寫在答題卷上 4.答題完畢,請將試卷和答題卷展開 正面向上交回,不得帶出考場 5.考試中心提示 請遵守考場紀律,參...

《地球物理學原理》課程簡介

課程編號 14120 課程名稱 地球物理學原理 英文名稱 principles of applied geophysics 學時 100學分 5 課程簡介 地球物理學原理 是地球物理和應用地球物理專業的主幹專業課程,也是新調整後的地礦類工科本科專業的主要專業基礎課之一。地球物理學原理 是應用地球物理...

成都理工大學地球物理學院保研條件

推薦應屆本科畢業生免試攻讀碩士研究生綜合素質評分細則 試行 為了做好推薦應屆本科畢業生免試攻讀碩士研究生 簡稱推免 工作,激勵在校 生勤奮學習,努力進取,全面發展,根據 成都理工大學關於做好2013年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免試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遴選標準及程式 經地球物理學院推免研究生工作領導小組商議,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