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比五看 思想匯報

2021-12-22 17:23:58 字數 1872 閱讀 3598

「五比五看」問卷調查存在的問題

比信仰信念,看政治立場

1、黨員以為人民服務為宗旨,自己有無為群眾服務的意識。

2、黨員在執行公司重大決策中應起到表率作用,自己是否積極帶頭?

3、以集體利益為重,有沒有把集體利益放在第一位?

以上3點是安保部黨員和護衛隊員現有存在的問題或多或少,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以身作則,把沒有想到的和想不到的事情和廣大黨員及護衛隊員多**、多溝通。黨員要發揮模範帶頭作用,積極幫助護衛隊員解決工作中和生活中存在的問題,做到有條件要上,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上的中心理念,把公司利益第一放在每乙個安保人員的心理。

比學習提高,看融會貫通

1、公司改制發展對員工要求嚴、標準高,有無在自身業務技能方面主動加強學習實踐?

2、自己有無在工作學習中堅持缺啥補啥,啥不會學啥的主動性?

3、自己有無在工作中與同事互幫互學,共同提高工作效率的表現?

在這3點裡,安保部對所有護衛人員的政治理論學習和業務技能知識學習要求不嚴,才有有些護衛人員政治理論知識不強,業務技能知識不精,從現在開始以我為主,要加強學習政治理論知識,一周安保部不能少於兩次例會,一次學習理論知識,一次學習業務技能知識,要讓護衛人員一定在學習中學會:啥不會學啥,缺啥補啥。在工作中與同事互幫互學,共同提高工作效率為公司的發展多出乙份力。

比廉潔自律,看遵紀守法

1、遵守勞動紀律,有無經常出現遲到早退、中途脫崗、不請假外出、上班閒聊天、打遊戲、不思進取的行為?

2、尊重領導,服從管理,有無領導交辦的工作不服從,討價還價,個人意見第一的行為?

3、工作中虛心接受批評,解決糾正錯誤,有無胡攪蠻纏,無理取鬧的行為?

在這3點裡安保部工作做的不是很好,領導交辦任務安保部積極堅決服從,從不講個人主義,堅決完成,狠抓勞動紀律做到按制度辦事,按規矩辦事的原則,建立健全一支高素質的安保隊伍。

比團結奮進,看協調配合

1、團結協作、密切配合,有大局意識,部(室)負責人之間相互承讓,有沒有相互扯皮、推諉現象?

2、誠懇待人,以大局為重,有無在工作中傳閒話、搬弄是非、做一些損害他人的事?

3、正確處理不同意見,有無對工作有意見,開會不說,會後亂說的毛病?

在這3點存在的問題是:①各部(室)負責人要積極配合工作,要顧全大局,把物業公司事情幹好,做到不出錯。②安保部全體同仁要誠懇待人,安心做事,在工作中不聽他人說閒話及搬弄是非,要做到該聽的聽,該說的說,不該聽和不該說的堅決不聽不說。

③做到一視同仁,一把尺子量到底,工作**現問題我們可以開會當面說,把問題說清楚了,工作中就會幹的很好。

比敬業奉獻,看工作實績

1、服從領導管理,以工作大局為重,對分配的工作做到不提條件、不講代價、不提要求的作風有沒有?

2、對領導交辦的工作做到不推諉、不扯皮、不搪塞,堅決完成完成各項工作,力爭做優秀員工的意識有沒有?

3、黨員有無在工作中比敬業、比奉獻、比吃苦耐勞的精神有沒有?

在這3點裡安保部全體隊員有些做得不是很好,在今後的工作中堅決執行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把安保部所有工作細化到位。人管車、人管樓,嚴堵漏洞,做到萬無一失,確保兩幢大樓安全。

一、您對物業公司今後經營發展的建議。

開展多元化產業,創造有效價值觀,引進科學專業的人才,專業化的服務,規範化的管理,為集團、公司、客戶、員工創造價值、提高盈利,並努力開展新的產業。

2、您對物業公司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企業文化建設的建議。

思想建設要常抓不懈,員工思想讓員工真正認識企業價值的核心,充分調動員工的積極性,培養一支高素質的企業團隊。

組織建設是發展物業公司企業戰略的核心價值觀,建設創新力強、凝聚力強、競爭力強、事業心強的核心團隊,創造一流的品牌文化。

作風建設就是要建立一支高素質的安保隊伍,同時能打硬仗,不怕苦、不怕累,為公司的壯大奉獻乙份力量。

企業文化建設要有開拓進取、求實創新、建設創新、事業心強的核心團隊,創造一流的品牌文化。

第五次思想匯報

入黨的確是個人追求進步的途徑,但是這種進步不應是為了面子和狹隘的個人目的,而是為了黨的事業,為了個人能在歷史程序中正確發揮作用,實現最大的人生價值。而後,課上又向我們講解了入黨的相關手段和程式。入黨手續,是黨組織在發展黨員時的必經程式。申請入黨的同志,經過本人的努力,黨組織的培養和考察,基本上具備了...

十二五規劃思想匯報

黨的十七屆五中全會在2010年10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勝利召開 大會集中審議通過了 中共 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二個五年規劃的建議 通過學習,我認識到 十二五 時期是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關鍵時期,是深化改革開放 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攻堅時期。深刻認識並全面把握國內外形勢新變化新特點,研究和...

十二五規劃思想匯報

十二五規劃 的特點有 1 以科學發展為主題 2 力求長短期計畫結合 短期計畫,就是針對當前的金融危機所要採取的措施,長期計畫是指要在2020年前完成小康社會建設 3 堅持擴大內需為導向 4 民生優先,以人為本 改善民生,解決就業問題,收入合理分配是國家建設的重心 5 深化改革,虛實結合 深化改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