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教務處主任期中考試表彰會上的總結發言

2021-12-20 12:40:10 字數 1150 閱讀 8337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經意間我們本學期已經過半,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期中考試總結表彰大會,首先請允許我向長期以來默默無聞、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對在期中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

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學期期中考試各年級均取得優異的成績。今天,學校召開期中考試總結表彰大會,目的是總結經驗,樹立學習的榜樣,爭取期末取得更好的成績。

一、期中考試成績總結

在這次期中考試中,每個班級都湧現出成績優秀、學習進步的學生,下面對這些在期中考試中取得優秀成績的同學提出表揚一年級

二年級三年級

四年級五年級

六年級這些成績優秀同學,學校將在今天的表彰會上頒發獎狀、獎品予以表揚鼓勵。

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以上取得優秀成績的同學表示祝賀。

在學校裡,還有一些這樣的同學,他們努力學習,積極向上,有的雖然這次沒有取得優異的成績,但是他們在學習成績上取得了不小的進步,他們是等。以上同學之所以能取得那樣的成績,是因為這些同學平時學習刻苦、方法正確、態度端正。同樣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以上取得優秀成績的同學表示祝賀。

同學們優異成績的取得,靠的是良好的學習方法,主動的學習精神;靠的是老師們的精心教學,細心輔導。同學們是否還記得考試前老師們尊尊教誨;是否還記得老師們耐心為我們輔導的身影;是否還記得教學樓樓道裡班主任以及任課教師與我們談心的畫面,回想這些,感觸良多,讓我們把最熱烈的掌聲獻給我們最親愛的老師們。

二、我想在這次大會上向全體同學們提出幾點要求:

第一、學習要刻苦。因為專家已經研究過,人的先天智力沒有多大的區別,要想取得成功,只有靠後天努力。如果你成績不理想,不是你的智力有問題,而是你刻苦學習不夠,在習慣養成上不如別人,刻苦精神不如他們強。

第二、學習要講究方法。好的學習方法是成功的基石。一名優秀的學生,總是以課堂為中心,努力做好預習和複習,這是科學學習方法的核心,課堂聽課是最重要的,聰明的學生在課堂的注意力總是非常集中,他們的思維總是圍繞在教師活動的周圍,通常他們在課堂上就把問題解決了。

上課應積極主動、大膽發言、積極思考、認真做筆記。

第三、要時刻用目標激勵自己,要相信自己能行。

我希望大家借期中考試的東風,認真總結經驗教訓,發揚成績,克服缺點,爭創佳績!

最後祝全體師生下半學期各方面都取得更大的進步!

謝謝大家!

2014.11.19

期中考試表彰會上的講話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老師們 同學們 您們好!今天,我們召開期中總結表彰大會,表彰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和班級,在此,我代表全校師生向他們表示祝賀,同時,希望全體同學向他們學習,爭取在以後的學習中取得優異的成績。半個學期以來,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學校的各項工作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我們取得的每乙個進步,...

期中考試表彰會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七年級全體師生在此歡聚一堂,舉行其中考試表彰會,連天公都在向你們微笑 看!陽光暖暖,它在向那些取得優異成績和長足進步的同學表示祝賀 看!冷風不吹,它不忍心凍傷我們勤奮學習,積極上進的各位學子 在此,我也代表全體七年級教師,向所有不甘落後,力爭上游的同學...

期中考試表彰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全體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召開2008 2009學年度第一學期期中總結表彰大會,舉行這個總結表彰會,主要是為了總結經驗,表彰先進,同時就存在的不足和下半學期的做法找一些思路,希望能對大家今後的學習有所幫助。下面開始開會 1 首先請全體起立奏國歌 2 請馬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