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質防火門 安裝施工方案內容

2021-11-02 17:47:32 字數 1404 閱讀 2693

鋼質防火門

安裝施工方案

執行標準: gb12955-2008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監理公司

制安單位

分項工程名稱

工程總量

編制:審核:

批准:編制單位:

編制日期: 年月日

一、 工作內容:

預留洞口的測量:成品的檢查驗收及現場搬運;框扇的安裝和固定;五金件的安裝和調整:填寫質量自檢表;督促土建對成品的保護和配合甲方驗收。

二、 鋼質防火門的安裝簡介:

1、鋼質防火門安裝數量、規格及部位;

2、安裝固定方法:

採用膨脹螺栓固定安裝,用10電鎚鑽頭在牆體門框安裝孔對應位置打孔,再用φ10×95的膨脹螺栓固定門框。

3 、安裝施工人員配備情況:

專案、技術負責人現場負責人:

現場質檢施工組長:

施工人員:

4 、進場安裝時間及計畫完工時間:

進場時間計畫完工時間:

三、 安裝施工前的準備及注意事項:

1 、對牆體、洞口質量要求:

( 1 )防火門應採用預留洞口安裝。

( 2 )對同一型別防火門與相鄰洞口應保持通線,洞口應橫平豎直。

2 、防火門應放置在清潔、平整的地方,且避免日曬雨淋,不得與腐蝕物質接觸。

3 、裝卸門時應輕拿、輕放,垂直運輸防火門其表面應用非金屬軟質材料襯墊。

4、安裝用的工具應齊備;材料應齊全:量具應定期檢查。

5、防火門安裝前,應按設計圖紙要求檢查待安裝防火門數量、規格、開啟方向等。

四、防火門安裝工藝流程:

五、安裝操作規程:

1 、門的安裝應在地面工程施工前進行。

2 、將成品門搬到相應的洞口旁,在洞口上畫出相應垂直中心線。

3 、根據門框上的安裝孔位確定位置,用10電鎚鑽在牆體打孔。

4、門框裝入洞口,確定安裝位置,預擰膨脹螺栓,先將上框固定乙個點,調整垂直度,水平度及直角度,其允許偏差均應符合規定,安裝時應採取防止門框變形,並根據現場情況確定門框下埋尺寸(以地平面標高線為準)。

5 、調整完畢後再將其餘各點固定。

6 、框與洞口調整縫用水泥砂漿堵塞(土建完成)。

7、安裝五金配件,各五金件安裝牢固、位置正確、使用靈活。

六、防火門安裝質量要求及檢驗方法:

七、防火門安裝質量允許偏差:

八、防火門安裝施工安全與安全措施

1、進入施工現場,應熟悉通道及安裝環境,嚴禁進入危險施工地段,強化安全自我保護意識。

2、施工現場成品及輔助材料應堆放整齊,門框、扇碼時應設墊木以保證通風,避免受潮及傾斜。

3、施工人員應穿戴防護用品,外牆防火窗安裝、油漆時應配戴安全帶,服從現場安全管理,做到文明、安全施工。

4、應經常檢查電動工具有無漏電現象,電源線應使用海底線纜,嚴禁亂搭亂接電源。

防火門安裝施工方案

1 工程概況 現代南洋大廈工程防火門安裝工程量較大,其中鋼製防火門 甲級3樘 乙級133樘 甲b級73樘 乙b級145樘 丙b級4樘,復合防火玻璃門 甲級139樘 乙級188樘 丙級8樘,乙級防火隔音門21樘。防火捲簾門共計66樘,其中地上部分42樘,地下部分24樘。2 土建方面配合 2.1 砌築時...

防火門安裝施工方案

重慶市萬通空調裝置 木質防火門 執行標準 gbj206 83 gb14101 93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監理公司 制安單位 重慶市萬通空調裝置 分項工程名稱 工程總量 編制 朱昌良 審核 駱朝雲 批准 周忠明 編制單位 重慶市萬通空調裝置 編制日期 年月日 一 工作內容 預留洞口的測量 成品的檢查驗...

木質防火門安裝施工方案

木質防火門 安裝施工方案 執行標準 gb12955 2008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監理公司 制安單位 分項工程名稱 工程總量 編制 審核 批准 編制單位 編制日期 年月日 一 工作內容 預留洞口的測量 成品的檢查驗收及現場搬運 框扇的安裝和固定 框扇的打磨塗刷面漆 五金件的安裝和調整 填寫質量自檢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