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專業 優秀學生幹部申請書

2021-10-20 01:50:39 字數 1108 閱讀 5100

二, 在學習和工作方面

在過去的兩個學期中,刻苦學習,我認真的配合老師的教學工作,課上認真聽講,嚴格遵守課堂紀律,並用自己較高的熱情與責任心感染周圍的同學,發揚勤奮刻苦,好學好問的精神,與同學們交流經驗,相互鼓勵指導.在班級的綜合排名和考試排名較前,並且各項成績均衡,這與平時的努力和老師的教導是分不開的,在工作方面,為了更好的鍛鍊自己,同時,也是尋找一次為同學服務的機會,我積極的與學生會和團總支的幹部溝通,並把那些優秀的學長學姐做為自己的榜樣,一年的活動,我結識了許多朋友,也學會了一種技能——溝通。與他人合作,最重要的就是要不斷的溝通。

所以在班集體中,作為一名班長,我就經常了解大家對老師和對我的意見,並試著在談話中找出解決之道。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還有更大的挑戰和任務等待我去完成,沾沾自喜只會固步自封,所以,我會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加努力的完成自己的工作,更好的鍛鍊自己.

工作中,我本著認真負責的態度,帶領同學作好每一次工作,成功的組織同學舉辦各種活動,帶來了歡樂和增加了凝聚力。一年中,和我們班委的每一分子組織了班集體燒烤、班級籃球賽、班級辯論賽、新老生交流會、與法學07級班級籃球聯誼賽、元旦晚會等等,豐富了同學們的課外活動的同時,也提高了班級的凝聚力。對於涉及同學各方面利益的事情,我也會做到兼顧公平,因此,在工作方法上也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

三, 在生活方面,生活樸素,樂於助人

在班級裡,我是一名班幹部,和同學相處的十分融洽,平時我很注意工作方法,我能積極帶頭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集體榮譽感較強。平時養成了批評與自我批評的優良作風。不但能夠真誠的指出同學的錯誤缺點,也能夠正確的對待同學的批評和意見。

面對同學的誤解,我總是一笑而過,不會因為同學的誤解和批評而耿耿於懷,而是誠懇的接受,從而不斷的提高自己。在生活上從不鋪張浪費,也從不亂花一分錢。但是,只要哪個同學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難,都能力盡所能的幫助解決。

來到xx大學,是我人生中乙個極為重要的階段。大學期間,能有當學生幹部這種機會,我真的覺得很充實很有意義。而在平時的工作中,我的能力和才華得到了體現和大幅度地提高,這是我值得慶賀的。

現將申請優秀學生幹部,我要特別感謝學校和學院領導的大力培養,老師的深入指導以及同學們在工作和生活中給我的支援和幫助。今後我要更加嚴格的要求我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現,用成績見證青春的無悔。

此致敬禮申請人:xx

2023年11月1日

優秀學生幹部申請書

大學優秀 團學幹部 申請書2010 2011年度五 四評優先進個人申報表此表一式兩份 2010 2011年度五 四評優先進個人申報表此表一式兩份 優秀團學幹部申請材料 敬愛的學院領導 團委領導 你們好!我是2009級自動化專業班級的 五四評優 評比工作開始了。在將近一年的工作中我深刻的明白了優秀團學...

優秀學生幹部申請書

數學與資訊工程系 工程管理本科1101班李明樂 2012年6月14日 尊敬的學校領導 我是 xx,大一上半學期擔任系學生會網路部的一名幹事,本學期擔任系學生會副主席。鑑於學校正在評選 優秀學生幹部 我綜合考慮了一下自身的實際情況,覺得有必要也有能力參與這次評選,所以現向學校領導提出申請 優秀學生幹部...

優秀學生幹部申請書

二 認真學習,努力工作 在過去的三個月中,我積極投身在班上的工作和管理學院學生會的工作當中,並且在管理學院開運動會期間,我作為班上的學習委員,同時作為學生會裡面的乙份子,我積極支援學生會學習部的同事們收集加油稿的工作。最終被管理學院學生會評為 優秀學習委員 對於這個榮譽,我感到非常自豪。但是這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