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縣高八xx屆同學畢業三十周年聚會總結

2021-10-15 18:41:43 字數 1521 閱讀 6524

演示文稿金秋送爽,風和日麗。在這個收穫的季節,xx縣高八x屆同學在畢業三十周年後,於x月13日再會xx,歡樂相聚。本次聚會在組委會的倡議和帶領下,周密策劃,積極籌備,克服了重重困難,想盡了一切辦法,贏得了同學們的熱烈響應和大力支援,取得了豐碩成果,達到了預期效果,於x月15日圓滿落下帷幕。

一、參會人數多,規模大

這次聚會發出邀請函的xx人;實際到會的同學xx人,其中本地xx人,外地(縣以外)xx人;請假的xx人。距離最遠的同學***,千里迢迢來自x東;最辛苦的同學要數***,凌晨起身,疾馳到達會場;最可敬佩的是幾位身體不適的同學,承受著傷痛帶病參加;來的最晚也最及時的同學是***,為這次聚會帶來了乙個吉祥的符號「100」。

二、真情傳遞,愛心湧動

周xx同學帶來的那個xx縣福利院的孤兒xx。組委會代表全體參會同學,路xx、楊xx、曹xx、李x玲同學代表個人分別為孤兒捐款,奉獻了熾熱的愛心。叔叔阿姨的真情和孩子稚嫩的感謝聲,為這次聚會譜寫了一首愛的讚歌。

賈x紅同學給每一位參會的同學精心準備了禮物,李x同學也為每位外地來的同學送上了一本製作精美的《xx畫冊》,充分顯示了濃厚的同學情誼。高x蘭和馬x同學的致歉信以及很多不能來的同學發來的祝賀簡訊也令人倍受鼓舞。由於組委會成員投入了大量的精力,花費了巨大的心力,聚會籌辦人員更是默默無聞,辛勤工作,他們起早貪黑,不辭勞苦,周密計畫,精打細算,從而使聚會顯得有條不紊,秩序井然,贏得了大家一致的稱讚。

三、精心部署,紮實安排

一是出台了活動方案,進行了具體分工,形成了各類會議材料,擬定並發出了邀請函。二是對聚會場所、賓館進行了嚴格篩選、精心布置。三是認真安排了從住宿、飲食到戶外活動的行程路線,特別在報到、就坐、住宿和坐車的編號安排上很有創意,每乙個環節緊密相扣,忙而不亂。

並策劃了「按號就座、男女隨機搭配」的落座形式,以便於管理和相互照應,從而保證了大家戶外活動時的安全,也使得聯歡晚宴上的氣氛格外融洽,避免了以往別屆同學聚會中三五成群、城鄉不容的尷尬局面。四是勤儉節約。在經費有限的情況下,最大程度地保證大家吃飽吃好。

五是多種方式辦「兩會」(歡迎會和聯誼會)。極大地激發了同學們的興致和熱情,使得聯誼會的氣氛達到了盡情、盡興、歡樂、開心、溫馨的效果,給同學們留下了難忘的記憶。

四、帳務清晰,預算嚴謹

共收繳會費***xx.00元,開支***xx.00元。

其中:1、餐費:***xx元。

2、菸酒飲料:***x元。3、住宿:

***x元。4、向xx縣福利院捐助***元。5、租車費:

***x元。6、攝像:***。

7、水果:***元。8、通訊費:

***元。9、條幅、刻字等:***元。

10、音響費用:***元。

現結餘***x元。後期預計還應支出:紀念冊、光碟的製作(******x)、及郵寄等費用。

雖然本次聚會取得了一定成績,但由於同學居住分散,通知存在一定盲區。一部分同學因各種原因沒能參加,沒能實現真正的「大團圓」。

五、今後工作

我們一定會總結經驗,吸取教訓,開拓創新,努力工作,把同學的事當成自己的事來做,使同學會真正成為乙個促進和增加同學間相互往來、相互交流、相互關心、相互幫助的友情平台。

組委會201x年x月17日

高十四班畢業三十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2015年4月30日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位 大家下午好!今天,陽光明媚,今天春風白拂面,我們彼此都心潮澎湃,我們期待已久的耒陽三中高十四班同學聚會在此隆重舉行了!嗚炮 首先,我向大家作個自我介紹 我叫李小燕,十四班高一的在讀同學,不知大家是否有印象,當初我總是和劉少芬 譚志蘭 梁小燕她們坐在第一...

紀念畢業三十周年同學會文章

追憶浙師大夢回起航地 畢業三十年來,每當追憶浙師大 夢回起航地之時,母校的容貌歷歷在目 校門上飄逸俊秀的校名,圖書館前古樸端莊的孔夫子像,以及秀麗宜人的初陽湖。還有那些紫藤疊翠 桂苑花開 銀杏繾綣 紅樓旖旎的歲月 那些年師大陪我走過的春夏秋冬,珍之若金,歷久彌新。北山南 婺水北,甲子歲 六秩情。礪學...

XX市XX中XX屆高 初中畢業典禮講話

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們利用本學期期未最後一天的時間,歡聚在這裡,舉行xx市xx中xx屆高三初三畢業典禮,雖然會場沒有豪華的裝飾和排場,但大會卻開得隆重莊嚴。從同學們那微笑 若有所思的臉龐上可以讀出同學的此時此刻是一種奮興並對未來充滿著憧憬與希望的心情。剛才兩位學生代表的發言都表達了這種願望,接受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