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春節畢業五周年聚會同學發言稿

2023-02-13 06:30:03 字數 1030 閱讀 9610

尊敬的學校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老同學們大家好!

在今天這個好日子裡,首先,我向能百忙中毅然出席本次聚會的各位同學表示最衷心的感謝,特別是向從遠道趕來的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向為了提供這次聚會的場地而付出辛勤勞動的母校領導們、老師們表示真情的謝謝!向為本次聚會奔波勞碌的同學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因種種原因未能到會的同學表示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參加聚會的每個同學,都在想念著你們!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不知不覺之間,我們又一次在母校相聚了,五年前的春節就像是昨天。是啊!想當年,我們風華正茂進入礪青中學,同窗苦讀,朝夕相處,今天回想起來,那中學時代的生活一幕幕、一樁樁往事仍然歷歷在目,讓我們激動不已!

同學們,我們今天的再相逢更加表明我們友誼的深厚,祝願今天我們的聚會,成為親如兄弟姐妹般的同學情的碰撞、同鄉友誼的昇華。讓我們在這重逢的短短時間裡,坦誠相待,真心面對,更多地說說心裡話!讓我們拋開種種的顧慮,放下所有的恩恩怨怨,傾情交談,共訴衷腸,傳遞真誠,共浴xx年明媚的陽光!

讓我們盡情地談笑風生,暢敘友情吧!讓我們的聚會成為一道讓人羨慕的風景線,讓我們的聚會成為一種美麗的永恆!

除了講敘同學情,我們更要感恩各位老師,正是因為老師的諄諄教誨,才使我們走向社會,是他們給了我們知識、力量和智慧型,咱們也都是過來人了,更深深懂得感恩的含義,祝老教師們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祝中流砥柱的教師們繼續發揮灑餘熱,仍然奉獻力量助推教育發展!因此我倡議:全體同學起立,一起向各位老師道一聲「謝謝老師」!

(1、2、3「謝謝老師」!)

同學們,過去的五年,是我們的同學情誼發展的關鍵時期,這五年我們通過同學會的平台,加深了同學們的交流,有的同學多年失去音訊但現在已經來到現場,歡迎他們!我們的同學會是同學們抱著熱情態度,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而成立的,所有我們都是以平等的身份參加的,沒有身份之分、沒有富貴之別,也希望所有的同學都能踴躍參加每次聚會。

最後,讓我們的心扉開啟吧!

暢談到天涯海角。

讓我們的眼光飛馳吧,  欣賞你那熟悉的面容。

讓我們的洪運亨通吧,  平安地賓士在各自的前程中!

祝諸位:春節快樂、工作順利、事業有成、身體棒棒、閤家幸福!

謝謝大家!

畢業五周年聚會策劃方案

主要原則 本次聚會均採取自願,公平,節儉原則。外地老同學 包括四川 返渝來回路費,老同學提供車輛的開銷及與活動相關的 其他花費均納入總活動計費,最後大家一起均攤。本次活動經費由重慶老同學先墊資,活動結束經計算之後,大家統一轉賬。溫馨提醒 初步估計本次活動個人花費1000元左右。有關說明 畢業五周年聚...

橫山縣城關小學15周年同學聚會同學代表講話

同學代表講話 各位同學,各位兄弟姐妹,大家中午好!今年是我們城關小學98屆六六班小學同學畢業十五周年了,今年的聚會主題是 人生有多少個15年 藉此機會,我謹代表本次活動的組委會對各位同學在百忙之中的大駕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並且對應工作,學習等其他事情而未能前來的同學送上我們美好的祝福!1...

畢業三十年周年同學聚會感言

畢業三十年周年同學聚會感言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在闊別了三十年之後的今天,我們七溝高中81屆畢業的同學,在自己的家鄉平泉相聚了。三十年彈指一揮間,昔日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如今到了壯年的行列。三十年後再聚首,讓人興奮和自豪!興奮的是五十歲上下的人仍然擁有一顆年輕的心,自豪於我們還儲存著乙份至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