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中心衛生院自主聘用人員解聘 辭職規定

2021-10-08 14:25:43 字數 855 閱讀 5147

xx中心衛生院自主聘用人員

解聘、辭聘規定

一、解聘

(一)自主聘用人員發生下列情況之一的,衛生院可以隨時單方面解除聘用合同:

1、違反國家法律或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

2、不服從科室管理,拒不服從衛生院及科室工作安排。

3、違反院方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情節嚴重的。

4、違反工作規定或操作規程,發生事故,或者失職、瀆職,造成嚴重後果的。

5、因勞動紀律、工作態度、不負責任被患者(或家屬)投訴,經批評教育未能改正或被投訴事件情節嚴重的。

6、嚴重違反勞動紀律,即連續曠工超過5 個工作日,或一年內累計曠工超過10個工作日,1年內累計遲到、早退、脫崗事件超過20次的。

7、工作能力及業務能力不能達到相應的崗位要求,考核不合格的。

8、有拉幫結派,製造事端,詆毀同事,敗壞他人名譽,影響團結,影響工作行為的;有破壞衛生院集體名譽和集體利益行為的;有組織教唆他人從事違紀違規行為的。

9、醫務人員私自外出開展診療工作的。

10、不負責任造成醫院貴重裝置設施(價值8萬元以上)損壞不能修復,故意破壞衛生院財產行為的。

11、年度考核不合格的。

12、違反計畫生育政策的。

13、犯有其他嚴重錯誤的;或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二) 解聘由自主聘用人員所在科室或有關職能部門提出解聘意見報告,報院長批准,辦公室辦理解聘手續。

二、辭聘

1、自主聘用人員提出辭聘,需提前1個月提交辭聘報告,辦理辭聘手續。

2、自主聘用人員要求辭聘者,除向衛生院償還為其提前支付的各項管理費用和各項險種投保的費用外,凡曾由衛生院派出培訓、學習,未滿規定的服務期限者,按服務年限長短,一次性將培訓、學習所報銷的費用,按規定退還衛生院。

XX鎮中心衛生院採購計畫

近幾年來xx鎮周邊發展比較快,外來人口跟流動人口相對去年都有所增加,勞務人口也相對增加。3 本年的採購數量 今年省基本藥物工作委員會對目錄進行了調整,在國家基本藥物目錄的基礎上共增補了244種新藥,廣東國家基本藥物有306種 包括國家基本藥物部分和省增補品種部分,共有1559個品規,其中國家基本藥物...

xx中心衛生院衛生協管半年總結

六 基本公共衛生服務專案工作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一 基本公共衛生服務專案資金投入不足,制約了基本衛生服務的發展。二 人才缺乏,全科醫師人員不足,影響了基本公共衛生服務專案的開展進度。三 缺乏有效的激勵機制,降低了社群衛生服務機構工作人員工作熱情。四 居民基本衛生服務認識存有距離,上門建檔和隨訪主動配...

xx中心衛生院禁毒工作計畫

x衛生院禁毒工作要點 根據上級要求,全面貫徹實施 禁毒條例 落實縣衛生局下發的檔案精神及工作責任書目標,圓滿完成禁毒任務,結合我鎮實際工作要求,特制定本計畫。一 指導思想 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控制吸毒人員 減少毒品危害為目標,遵循 四禁並舉 堵源截流 嚴格執法標本兼治的工作方針,圍繞禁毒人民戰爭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