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思想匯報冬奧會

2021-10-05 03:13:52 字數 511 閱讀 5425

在社會主義 「和諧社會」的建設過程中,我們需要的決不僅僅是實現單純的經濟增長,而是政治、經濟、文化以及體育事業的全方位協調發展,體育是社會發展與人類文明進步的重要標誌,是乙個國家綜合實力與社會文明程度的重要體現。中國是乙個文明古國,中華民族是古老的民族,同時又是優秀的民族,有5000多年的文明史,體育運動自古就有,武術是燦爛文化中的瑰寶,是傳統的健身專案,幾千年**遠流長,騎馬、射箭、摔跤、釣魚、龍舟、棋類等體育活動也廣為流傳,近代體育專案從十五世紀末二十世紀初傳入中國,在城市和學校裡逐步開展起來,隨之競賽活動也日益興起。本世紀初,一些城市開始舉辦運動會,國際體育競賽也有所開展。

但由於運動技術落後,運動成績長期處於低水平。根據2023年至2023年的統計,田徑專案總共只打破過八項全國紀錄,絕大多數專案的全國紀錄只相當於新中國二流運動員的水平,同西方體育強國相比其差距顯而易見。然而經過一代又一代運動健兒的頑強拼搏,我們終於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2023年的北京奧運會,我們站在了金牌榜的最頂端。

他們是我的驕傲。奧運健兒的精神,將鼓勵我組織中不斷前進,望組織考驗我。

冬奧會思想匯報

尊敬的黨組織 在剛剛過去的春節期間,第二十一屆冬奧會在哥倫比亞體育館隆重開幕,冬奧會是各國選手展現競技之美 實現榮耀和夢想的舞台,是人類體能極限的一再突破,也是世界各國人民友好相處 增進了解 加深友誼的載體。賽場上,他們有成敗得失,無論輸贏,個個都是英雄 個個都有收穫。競技場上,他們頑強拼搏 挑戰自...

思想匯報 觀冬奧會有感

就如同太空飛行員在接受航天訓練時,他們同樣面臨著身心的巨大考驗,而支援他們承受一切的就是一種精神的激勵,沒有堅持的精神 沒有對自己職業的熱愛 沒有對祖國榮耀的責任,就不會有激情去完成一項使命。申雪和趙巨集博在質疑聲和傷病的困擾中,正是沒有去計較個人的問題,真的把國家的榮譽放在第一位上,才能夠做到每天...

冬奧會專案

滑雪 skiing 60項 高山滑雪 alpine skiing 10項 男子速降 men s downhill 女子速降 ladies downhill 男子超級大迴轉 men s super g 女子超級大迴轉 ladies super g 男子大迴轉 men s giant slalom 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