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實習報告要求 樣式

2021-10-03 19:33:04 字數 817 閱讀 1370

肇慶科技職業技術學院

系部資訊工程系

專業班級計算機資訊管理一班

屆次 2009屆

學生姓名周潮湧

學號 0911302501045

指導教師江濤

二oo二年4月25日

一、 實習目的

言簡意賅、點明主題

二、 實習單位以及崗位介紹

三、 實習安排

介紹整個實習過程的總體安排

四、 實習內容和過程

報告的重點。要求內容詳盡、層次清楚,用了什麼技術和方法,解決了工作上的問題,解決過程如何,切忌記帳式或日記式的簡單羅列。(不少於)

五、 實習總結體會

寫出對實習過程的總結、體會和感受,特別是自己所學的專業理論與實踐的差距和今後應努力的方向,以及談談如何通過自己所學專業知識,幫助單位改進或解決問題,以及今後的發展。(不少於)

實習報告需用a4紙單面列印寫,與封面在左側裝訂成冊。不需要目錄。

二,實習報告文字列印格式和裝訂要求

1,實習報告一律要使用a4紙列印成文;

2,字間距設定為"標準";

3,段落設定為"單倍行間距";

4,字型大小設定為:

a) 標題:宋體二號加粗;

b) 正文一級標題:宋體四號加粗;

c) 正文二級標題:宋體小四號加粗;

d) 其餘漢字均為宋體小四號:

e) 正文中所有非漢字均為times new roman 體;

5,頁邊距:上 2.5cm 下 2.5cm 左 3.00cm 右 2.00cm

從正文開始頁首:肇慶科技職業技術學院畢業實習報告頁碼置於右下角,阿拉伯數字。

畢業實習報告要求

附件2哈爾濱金融學院畢業實習報告規範要求 為了保證畢業實習報告的順利完成和提高其質量及管理水平,現將有關要求規範如下 一 撰寫實習報告的目的要求 實習報告是對實習工作的記錄及總結,通過撰寫實習報告對實習過程進行記錄,較詳細地反映實習內容,運用所學專業知識,分析實際工作中遇到的問題,總結工作經驗,為正...

畢業實習報告要求

實習報告書寫要求 1 畢業實習報告具體的內容包括 前言,實習說明,實習單位簡介,實習內容 實習心得與收穫。注 前言 闡述自己對專業 畢業實習目的及其重要性的認識 100 實習說明 闡述實習時間 地點 性質 目的實習單位簡介 概述畢業實習單位全稱 企業性質 規模 主要經營業務 企業效益等情況,字數20...

畢業實習報告要求

一 篇幅要求 畢業實習報告一般不少於。二 文字內容 1 標題名稱及寫法 標題應簡短明確,主題不宜超過20字,可設副標題。如設立副標題一般是正題揭示主題,副題寫出實習報告的事件或範圍。2 目錄 目錄採取 標題形式 即 1 1.1 1.1.1 要求層次清晰。目錄中標題應與正文中標題一致。3 正文 正文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