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安保部崗位HSE職責修訂

2021-09-26 14:25:41 字數 932 閱讀 5225

1、負責制定公寓範圍內的治安保衛風險辨識,根據風險制定管理制度,監督考核制度落實情況,負責治安保衛人員能力提高培訓,承擔因治安保衛原因造成事故的管理責任。

2、負責公寓區域內要害部位的確定及安全防護工作風險辨識,根據風險制定管理制度,監督考核制度落實情況,負責要害部位人員及安全防護工作人員能力提高培訓,承擔因區域內要害部位的確定及安全防護工作原因造成事故的管理責任。

3、負責公寓區域內一般案(事)件的處理、矛盾糾紛調解及重大案(事)件的現場保護及風險辨識,根據風險制定管理制度,監督考核制度落實情況,負責一般案(事)件的處理、矛盾糾紛調解及重大案(事)件的現場保護人員能力提高培訓,承擔因區域內要害部位的確定及安全防護工作原因造成事故的管理責任。

4、負責保安員隊伍管理、檢查、業務指導風險辨識,根據風險制定管理制度,監督考核制度落實情況,負責保安員隊伍管理、檢查、業務指導人員能力提高培訓,承擔因保安員隊伍管理、檢查、業務指導原因造成事故的管理責任。

5、負責對進出公寓的人員、車輛裝置、器材登記檢查風險辨識,根據風險制定管理制度,監督考核制度落實情況,負責登記檢查人員能力提高培訓,承擔因進出公寓的人員、車輛裝置、器材登記檢查原因造成事故的管理責任。

6、負責工程安保部範圍內對消防設施、裝置風險辨識,根據風險制定管理制度,監督考核制度落實情況,負責管理人員能力提高培訓,承擔因消防設施、裝置原因造成事故的管理責任。

7、負責工程安保部物料、零配件、工具和工作器械風險辨識,根據風險制定管理制度,監督考核制度落實情況,負責管理使用人員能力提高培訓,承擔因物料、零配件、工具和工作器械原因造成事故的管理責任。

8、負責組織的安全類會議、應急預案演練等活動過程中的安全。

9、按計畫到公寓西樓、東樓、2號樓、各外點開展工作,溝通、檢查、幫助基層解決裝置、安全方面存在的問題;

10、開展本部門以及業務範圍內hse學習,規範本部門員工安全行為。

11、在工作中展示油田hse文化,組織會議時進行安全經驗分享。

工程部崗位職責 修訂

2.按合同規定審查 初簽預付工程款和工程決算支付憑證。3.嚴格控制設計變更,對設計變更引起的工程造價變化協調相關部門進行及時準確的評審,提出初審意見上報公司審批。4.嚴格控制現場簽證,對現場簽證進行及時準確的評審,協調各相關部門提出初審意見,上報公司審批。五 工程師在合同管理方面的主要職責 1.參加...

HSE部崗位職責

hse部長 1 負責制定公司年度安全環保工作計畫,並組織貫徹落實 2 負責貫徹執行國家及上級部門安全 環保法律法規與政策要求,做公司安全環保監督管理工作,確保生產安全執行,實現 三廢 達標排放。3 負責對公司員工進行安全 環保 消防教育和培訓,承擔新進員工廠級安全教育,監督考核各部門車間級 班組級安...

安保部崗位工作職責

3 班前檢查室內衛生,保持室內環境,乾淨整潔,儀器 地面無浮塵。4 完善和健全內保組的管理措施。落實管理制度,對管理章程 措施要上牆。5 熟知各類治安案件的預防措施和應急方案,並能靈活運用。6 負責對內保人員進行業務知識培訓。7 每天上班前檢視上個班次工作情況記錄,有問題及時部署 落實,完好儲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