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新生的代表發言

2021-09-25 04:42:56 字數 1481 閱讀 3233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中學的時光好比萬兩**」。在中學的生活中,我們將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抱負是成長的萌芽。高爾基曾說:「乙個人追求的目標越高,他的才力就發展得越快,對社會就越有益;我確信這也是個真理。

」在當代社會,最崇高的理想就是共產主義理想。曾記得,小學時,我們戴上了紅領巾,加入了少先隊。我們立志要好好學習,做一名愛祖國、愛科學、愛勞動的好少年。

如今,我們已成長為中學生,應當胸懷大志,努力學習,爭做共青團員,把自己培養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紀律的一代新人。

今年,我校上屆九年級的哥哥姐姐們在中考中取得了輝煌的成績,為我們樹立了榜樣。刻苦學習將是我們初中生活的主旋律。初中的功課內容增多了,難度加大了,就好似前進道路上的乙個個碉堡,等待著我們去攻克。

馬克思說:「在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勞苦沿著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我們要改被動學習為主動學習,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型推開理想之門。

新的學期已經到來,讓我們全體新生帶著美好的希望,以最飽滿的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戰——用勤奮去攀登智慧型的高峰,用知識的密鑰匙開啟成功的大門!今天,我們以進入東風一中為榮。明日,讓學校因為有我們而感到驕傲!

全體初一同學

2023年8月27日

尊敬的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能夠在這盛大的典禮上,代表全體新生發言,我倍感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初一新生向我們全校的領導、老師表示深深的敬意,向全校的大哥哥大姐姐表示親切的問候!

在漫長的希翼與等待中,在父母的殷殷期盼下,在師長的聲聲叮嚀中,我們終於邁進了海州實驗中學的大門。剛剛來到這所學校,我們就喜歡上了這個家。我們深深的感謝學校為我們準備的這個舒適的校園環境,可親可敬的老師,熱情活潑的同學,令我們興奮,令我們感動。

今年,我校初三的哥哥姐姐們在中考中取得了輝煌的成績,為我們樹立了榜樣。刻苦學習將是我們初中生活的主旋律。初中的功課內容增多了,難度加大了,就好似前進道路上的乙個個碉堡,等待著我們去攻克。

卡爾·馬克思說:「在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勞苦沿著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我們要改被動學習為主動學習,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型推開理想之門。

俗話說:「不以規矩,不能成方圓」。遵規守紀是成為一名優秀的中學生的基礎。

為此我們必須認真學習《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海州實驗中學一日常規》,從規範日常行為做起,用規範來指導自己的言行。學做品德高尚的人,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正確對待困難與挫折,保持心理健康。作為中學生還要自強自立,我們不能再象小學生那樣,事事要父母操心,我們應當自己來管好自己的生活,我們還要多讀書,讀好書,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去欣賞優秀的書籍,在書海中遨遊。

我們決不會辜負家長和老師對我們的期望。在這裡,我代表初一全體同學,決心做到:勤奮學習,遵規守紀,尊敬師長,服從教導,團結同學,熱愛勞動,堅持鍛鍊身體!

同學們!我們現在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讓我們帶著美好的希望,以最飽滿的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戰——用勤奮去攀登智慧型的高峰,用知識的密鑰匙開啟成功的大門!讓「走向成熟,學會負責」這句格言伴我們走向成功!

我的發言完了,謝謝大家!

初一新生代表發言

老師 同學們,早上好 我是初一 9 班的學生,我叫朱蕾。和同學們一樣,我們告別了小學生活,踏著明媚的陽光,懷著興奮的心情走進中學的校園。成為東昇中學的初一新生,我們倍感自豪。東昇中學是一所歷史悠久學校,是我鎮最早的市一級學校,這裡有豐厚的文化底韻 有優美而恬靜的校園環境 有經驗豐富,愛崗敬業,充滿愛...

初一新生代表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有幸代表初一新生在這發言,心裡更是無比激動。在這秋高氣爽 丹桂飄香的時節,我們全體新生邁著矯健的步伐,踏進了二十三中學這個生機勃勃的校園,開始了我們人生中新一輪的挑戰。有人曾講 中學的時光好比萬兩 在中學的生活中,我們將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抱負是成長的萌芽。...

初一新生軍訓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教官,敬愛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來自初一 2 班的凡瀚沛,很榮幸能成為少年軍校中的一員.在這豐收的金秋時節,充滿希望的5天軍訓生活即將開始了.今天,我們有幸來到景山分校度過人生中磨礪意志品質的絕佳時期.這5天的軍訓生活,對我們來說無疑是人生相簿中最精彩的一頁,有著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