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寧四中中秋活動報道

2021-09-23 15:09:00 字數 544 閱讀 4750

楊祖嫦花香鳥語迎中秋,月圓人圓情更濃!金秋九月,中秋佳節之際, 我校團委、少先隊開展了中秋節關愛老人活動。「爺爺奶奶,我們來看你們了,今天就是中秋節了,這是我們帶給您們的禮物,祝你們節日快樂!

」9月8日,正值農曆八月十五,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泰寧四中志願者服務隊的10多名義工再次走進縣敬老院,給入住這裡的老人們送去月餅和自製的小卡片,並送去節日的祝福,以表達泰寧四中全體師生的一片敬老之心。

老人們一人乙份中秋節月餅,捧在手裡的都是志願者們的祝福。

吹奏葫蘆絲,唱歌,敬老院裡一片歡聲笑語,沸騰了起來。

敬老院的老人在我們的帶領下,也激昂的唱起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等歌曲。

通過這次慰問活動,豐富了老人的生活,促進了老人與孩子的交流,和老人零距離接觸,進一步弘揚了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培養了學生尊老、愛老、敬老的情懷。

百善孝為先,尊老敬老、愛護老人,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願我們的慰問活動給老人們帶去乙份溫馨。願每一位老人都能健康、快樂、安度晚年。也願尊老敬老的傳統美德不斷地傳承、發揚光大!

泰寧四中團委、少先隊

2014.09.09

泰寧四中首個烈士日活動總結

楊祖嫦1949年9月30日是人民英雄紀念碑的奠基日,在國慶節的前一天開展烈士紀念活動,既能充分體現 國慶勿忘祭先烈 的情懷,突出國家褒揚烈士的主題,又能讓學生在此感受濃濃的愛國主義情懷,在這感恩的日子裡,我們開展了一系列活動。組織學生到烈士紀念碑掃墓 帶領學生重溫一次入團誓詞 愛國電影 唱紅色歌曲 ...

2023年泰寧四中推普計畫

2014年泰寧四中 推普周 活動計畫 一 指導思想 9月第三週,是本屆普通話宣傳周,按上級有關檔案和推普會議精神,積極開展各項推普活動。結合本校的實際情況,推廣普通話,推行規範字,努力營造以普通話和規範漢字為主體 與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相適應的和諧語言生活。要將推普周活動與建立語言文字規範化示範校活...

泰寧縣第四中學山洪災害防禦預案

5 負責向上級匯報災情,必要時爭取外援。三 措施與責任 1 加強值班 值宿工作,做到24小時專人值班,確保通訊暢通,領導小組成員確保24小時不關機。2 汛期,值日行政要加強巡邏工作,密切注視天氣變化,及時了解天氣預報。根據天氣情況決定學生是否到校上課或晚自修 凡是遇暴雨即停止學生晚自修 特大暴雨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