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手自一體用S檔的幾點技巧

2021-09-23 06:33:43 字數 748 閱讀 7891

3, 這是為什麼?因為鬆開油門後,自動降擋很積極,發動機牽引力出來了(牽引系統在這裡的作用是令人討厭的),車在低速時就沒力氣向前滑行了。這時候如果切換到手動檔,你就可以別去管他了,或者乾脆向前推( )一檔,而使用手動檔降擋是最慢的,可以這樣說,不到車速差不多消失了,不會切到1檔的,況且就是原地停著的時候,手動檔也能直接使用2檔起步。

所以遇到需要滑行的時候,用s檔最傻,d檔還尚可,用「手」最能體現我們的優勢!

6、可以2檔起步(同普通自動檔的2),陷入泥地時候用。這個不說了,99%的人都知道,也都會去用。順便說下,在雪地冰面等行駛,一定要用手動檔,而且不要超過4檔,這個道理和普通自動檔車是一樣的(普通自動檔有123,其中3就是不超過3檔的雪地模式)。

各位朋友,polo手自一體有那麼多好處,都在用嗎?

所以我建議各位dx堅持用手動檔開2星期,對大家駕駛上有很大幫助的。為什麼保時捷用這個變速箱?難道沒有道理嗎?

誰要還在浪費手自一體,我都替你心痛啊!

這裡還是要說到剎車,新的polo要不是手自一體的,就不要嘗試高速(80以上)高運動性持續駕駛了,太累太費神。而如果是手自一體的新polo,用手動開,用降擋和發動機牽引系統,還是可以彌補剎車不足的(不會減少發動機壽命,反而會對積炭的清除有好處)。

以上對手動檔的運用,特別要說明一下:

凡上面提到的方式,任何單純的排檔手動汽車都能做到,但是由於多了乙個離合和換檔過程(撥排檔比我們上下推排檔要麻煩的多!),但難度都會大大增加,除非專業車手,一般普通人基本很難做到。而手動檔則能讓普通駕駛員輕鬆運用這些高階技術!

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使用技巧 高爾夫 速騰 朗逸

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使用技巧 第一篇tiptronic手自一體變速箱很先進,先進在於s檔的運動模式和手動模式,但很多人開了幾萬公里了一直用的 d 檔,tiptronic手自一體變速箱對他而言只是乙個擺設。到底該如何使用呢,隨車說明書語焉不詳,或許廠家都明白選這車的都是高智商的?咱蒐羅一些資料,供一些不...

6檔手自一體各檔位使用方法

6檔手自一體各檔位使用方法 office p 駐車檔。請注意,駐車,不是 停車 長時間車輛停放時使用,並請配合手剎使用。r 倒車檔,往後開的。n 空檔。請勿用n檔滑行,短距離拖車可以用n檔,較長時間紅燈 兩三分鐘以上的 可以n檔等待。當然,也可以p檔等待。d 前進檔,隨便開開的。s 運動檔。公升檔時...

六檔手自一體變速箱的操作方法

要提醒一點,高速不要用s檔,因為永遠到不了6檔,一旦s檔過了90公里了,發動機由於轉速太高,聲音不怎麼動聽,同時也費油。夏天開空調行駛,請你用s檔。高轉速產生的高動力,是能更好的提供空調執行的,而且也讓愛車動力損失減少的最小,而且省油 保守點說,總之是不增加油耗,普通d檔開空調後提速不快,加深油門反...